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龙啸抬头】新年新气象 国砸停不下来

  推荐阅读:

  叶子猪最新整理:御龙在天全副将属性一览

  神马不是浮云!御龙常见坐骑时装一览

  自从神猴换区,无心卖号,三国志被迫出局,【龙啸抬头】豫州一度士气低迷,导致很多玩家转到燕州、徐州等有三国志秘宝城的国家,不但国力明显下降元气大伤,甚至还出现了被几国轮砸,无法开启镖局的情况。很多人猜测曾经主导【龙啸抬头】的大帝国豫州,是否会就此没落,不过不愧是底蕴深厚的老牌帝国,在连番打击之下并没有土崩瓦解,甚至不知道用什么手段,把盟国荆州的大都督SAI脸(无心号)以及部分高战都笼络了过来,只是不知荆州国王对此作何感想,被盟国挖墙脚,想来不会是一件太愉快的事情吧。

国力图
国力图

  随着FZ丶吟势力家族的加入,徐州吸引了不少玩家和家族前来投奔,并且在三国志中占有了一席之地,彻底摆脱了万年弱国的命运,一跃成为全区第3的国家,与FZ素有积怨的豫州也把目标从燕州转向了徐州,国砸、清挂机、砍大旗甚至来抢雪人BOSS,为了打击徐州士气,无所不用其极。可惜事与愿违,不但没有打垮徐州,反而让徐州国民团结一心,同仇敌忾。甚至有一些徐州民间组织,经常自发去豫州砸车、砸大象,虽然无法撼其根本,但是也足够他们头疼一阵了吧。

九州皇帝
九州皇帝

  本区大事件

  有个综艺节目叫做《过年七天乐》,而【龙啸抬头】如今正在上演着《国砸七天乐》。从羊年正月初一开始,几个许久未开镖局的国家也纷纷开启了镖局,一是想给大家过个经验多多的好年,二是觉得应该不会有人,选在新年的时候找别人晦气吧,结果事实证明,他们完全低估了豫州有(sang)仇(xin)必(bing)报(kuang)的行事作风。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从初一开始,豫州对徐州以及益达开始了疯狂的砸车行动,而惯用套路就是女王开战车前去探路,到达王城镖局之后,拉禁卫军令空降敌国。不得不承认,这种办法比简单粗暴的带人过边杀入王城更加有效,避免了在路上被堵截的消耗。只是现在有2个18X坐镇的徐州今非昔比,即便天天被砸,镖局每日仍有盈余,屡次被守尸的女王觉得颜面大损,转而去徐州盟国益达砸车泄愤。

  与徐州相比,益达实力确实稍逊一筹,但是豫州女王及其禁卫军,也并未捞到多少好处,连砸几天之后,也只导致益达镖局亏损数锭。比起他们的高额复活费用,益达反而属于损失较少的一方,不知道有钱任性的豫州女王,是否会将砸车行动继续下去,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在天》大事件 新年应该这么玩! 下一篇:新区风云!【傲视皇朝】九州局势风云莫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