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夺鼎战 【雄霸天下】江州VS荆州

  推荐阅读:

  叶子猪最新整理:御龙在天全副将属性一览

  神马不是浮云!御龙常见坐骑时装一览

  双线十一区雄霸天下江州因盟国无故解约,因此2015年2月7日晚20:15分的这场国战还是一场夺鼎战,但是不管输赢,也不会存在九鼎公。

  本场国战双方领导者为江州国王康桥,鈞凰网游会长指挥作战。荆州国王疯子的一场国战。

国力图
国力图

  因为小记是江州视角,所以可能对于本次国战看法不太全面,期望各位玩家见谅。

  占领镇关,无压力

  强国对普通国的一场压倒性战役,在国战开始前几分钟,康桥带领国民在荆州镇关守将处爆掉镇关守护塔,国战开始不到一分钟,迅速占领镇关守将,完全无压力。

御龙在天国战
御龙在天国战

  王城金甲将军,一路猛进

  荆州国家似乎并没有太大的防守,因此江州完全是压倒性的局势,一路直压金甲将军,速度是非常的快哈,非常的给力。

  整个国战的进度也是非常的快,并没有遇到强烈的抵抗以及阻挠,终于在国战开始18分钟,国战以江州的胜利而告捷!

本文导航
上一篇:王者天下最新局势 幽荆昔日盟友互磕中立 下一篇:康桥九鼎公梦碎 【雄霸天下】江豫解盟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