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康桥九鼎公梦碎 【雄霸天下】江豫解盟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夺鼎战 【雄霸天下】江州VS荆州

  叶子猪最新整理:御龙在天全副将属性一览

  江州国王康桥,豫州国王没没没事,两方因为豫州王没事突然解盟,到底今晚国战胜利后依然没有拿到九鼎公的称号,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国力图
国力图

  江豫两国的解盟,导致了雄霸天下现在三国鼎立的局面,在实力上就输给益州一大截。

  据说豫州解约是因为与江州结盟一旦拿下九鼎公自己不得利的原因。

九州局势
九州局势

  解盟之后对于双方都没有好处,不管是康桥的九鼎公还是三国鼎立的局面,并且现在三国实力相差不多,即使江州对豫州宣战,也没有百分百的实力拿下九鼎。

  这次解盟从长远上看,江州失去了一个九鼎公的称号,但是豫州失去的相比来说更多一些,因为豫州准备三国志拿王。在这一目的上解盟是最不明智的选择。

  这次的解盟不管是对于两国关系还是两人私交都给予了极大的损伤,对此小记的感悟是一切还是要靠自己啊!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在天夺鼎战 【雄霸天下】江州VS荆州 下一篇:真诚奉献!潜龙九州江州女王游戏人生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