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龙啸抬头】荆州国王送红包引发“血案”

  推荐阅读:

  叶子猪最新整理:御龙在天全副将属性一览

  神马不是浮云!御龙常见坐骑时装一览

  在春节即将到来的日子里,人们最高兴的莫过于收到红包了,而在《御龙在天》的世界里,各类红包更是层出不穷,土豪们也纷纷跳出来,用各种形式的红包给大家带去给新年的问候,来自御龙在天双线一区【龙啸抬头】的荆州土豪炮王,与 2月17日晚10点,向全国发起了一次抓到有奖的活动。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炮王随机选择一个地图在国家发放坐标,在规定时间找到炮王的玩家就可以获得1锭的新年利是,而在第三次发放时,荆州国王磊哥居然也来凑热闹,炮王作为荆州国王的铁杆损友自然不会放过这么好的机会坑国王磊哥一下。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在炮王的煽风点火下,旁边的众多人马纷纷准备技能对准了自己国王。炮王看准时机,又抛出一个重磅炸弹,那就是杀国王有钱拿,顿时荆州国民节操掉了一地啊,在利益的驱使下,国民一直杀一直杀,就像吃了炫迈口香糖根本就停不下来。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荆州国王果断的伤不起啊,往往刚一起身就立马被自己的国民拍倒,泪流满面的国王磊哥在死亡无数次之后,不知道那里来的勇气居然威胁国民,说要把国民关进监狱,而事实证明他太低估自己国民的胆量,在银子前面,威胁神马的都是浮云。再次死亡N次之后,无奈的磊哥按下了安全回城。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在龙啸大区合区后,如今的国王磊哥是荆州第三位国王,而荆州现在所面临的局势对于荆州和盟国豫州十分不利,磊哥在接下充满挑战性的荆州后是否能重振旗鼓,带领荆州大展雄威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150后的世界 150以后每级多少经验? 下一篇:【御龙王者】140封印之变 引领新格局!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