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论御龙工作室如此疯狂 存在即是合理?

  推荐阅读:

  叶子猪最新整理:御龙在天全副将属性一览

  御龙在天马类大百科之各级马外观一览

  相信很多人现在都被一种现象所困扰,鸡毛没银子,偷书还偷不到。归根结底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是什么呢!工作室!提起工作室,很多人想到的总是负面的东西,外挂、脚本、黑心商人、像蝗虫一样成群结队的刷钱...黑格尔说:“存在即是合理。”

御龙在天工作室
御龙在天工作室

  但是工作室的存在真的是合理的吗? 拿以前来说鸡毛两次90L经书105L也就是一个号一天2D通常一个工作室就会有成百上千的号,大估计一天就会有1千多D收入,再加上护国榜一天上10个8个榜的又是上百D银子。大家自己想一想一个工作室一天会有多少收入呢,而收入的银子都挂到酷游上,又能赚多少呢! 也有人说没有工作室的存在,你们能玩得起这个游戏吗,没有工作室,淬炼能这么便宜么,绿装能这么便宜吗,你们买的起装备,或者能砸9X,工作是对你们帮助多大知道吗,不仅仅是帮土豪,帮得更多是你们散人,当工作室消失了,没有那么多石头,没有那么多便宜的绿装,寄售的物品就会供不应求,价格是不是就会上涨,到时候你们就冲那么一点钱,能砸个小绿六就不错了。

御龙在天工作室
御龙在天工作室
御龙在天工作室
御龙在天工作室

  那么工作室的存在对玩家真的全是益处么!当然不是啦,工作室围满护国寺,一跑到护国寺跟前,犹如万箭穿心,他打的也不疼也就几千点血而已,但是你想象几个甚至几十个工作室小号同时射在你身上,那就玩大发了!有种瞬秒的感觉了!导致许多小号玩家偷不到书,就连以前人们钟情的刷护国都没有了,因为抢不到啊!人家工作室全收脚本,死了就安全然后跑过来。以前还好点定点刷总会有那么几个盲点打不上你,但是现在猖狂了全是你走哪他追着你打到哪!御龙还有天理么! 想想鸡毛为什么取消银子,想想QB兑换金子为什么会限量!想想下一步会不会取消经书的银子!工作室真的应该大量存在吗?不应该适可而止吗?

御龙在天工作室
御龙在天工作室
御龙在天工作室
御龙在天工作室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特级急速已出你惊呆了么?御龙坐骑新技能 下一篇:御龙150后的世界 150以后每级多少经验?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