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玩家心情:逗比女指挥离家出走记

  推荐阅读:

  叶子猪最新整理:御龙在天全副将属性一览

  御龙在天马类大百科之各级马外观一览

  一个寒风凛冽的下午,我穿着拖鞋,手臂上挂着大衣,站在自家小区外的花园里冷得发抖,我捞起手机拨出一个号码,我说:晴天,我不是我妈亲生的!我要离家出走!电话里,晴天手舞足蹈的大喊:“怎么可能!你怎么知道的?什么时候知道的?那你打算怎么办?”我说:“你丫赶紧来我家门口花园这接我,我都要冻成雪人了,呜呜呜。”

  十几分钟后,一辆我至今也说不出啥名号牌子的小Q车停在我跟前。晴天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到我跟前,伸出手一把抱住我,拼命的摇晃:倾城,你丫千万别哭,没事儿呢,这不还有我们那么坚挺的友情,还有我呢。

  我好不容易挣脱她的魔爪,还没来得及开口。就听到晴天哇的一声:倾城,你老妈也忒狠了吧,赶你出来,也不至于只让你穿着拖鞋吧,走吧,我陪你去买一双。这一刻我觉得眼前这个,披着大波浪穿着紧身衣裙,画了眼描了眉涂了唇,脚蹬10寸名叫踩死人不赔命高跟鞋的晴天,是天字第一号甲等好闺蜜了。

  事情的起因是中午我们和燕州互卡国财,因为是暗盟,所以一切都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进行。谁知道豫州的坏人横插一脚,居然大部队下边来砸我们的招财猫,这事叔能忍,婶也忍不了啊,于是我果断指挥人反击,只是声音略大,影响了老妈休息。被训斥了一顿。我一时委屈,就跑了出来。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真的只是声音略大??”晴天眯着眼睛看着我,在她犀利的小眼神下,我脸红了。喃喃的说,做为一个指挥,在这么激情的时刻,就算嗓门高点,语气激烈点,又有什么不对啊!“每次都说自己是淑女,一打架就什么都忘了”,她撇着嘴向小车走去。哎,你吐槽专精满级了吧,刚才那句疑似补刀的是怎么回事,我一边喊一边追了上去。

  我是《御龙在天》龙啸徐州的一个小指挥,当初多亏国王苏醒慧眼识珠,把我从人堆里捡了出来,并委以重任。所以虽然一天一锭的俸禄稍显微薄,我还是任劳任怨的做好本职工作,不敢懈怠。即使起初有些国民对我2块5的电流麦颇有微词,但是在他们感受过太师诡异莫测的杂音麦之后,毅然决定原谅了我。

  龙啸抬头是御龙最早的一个区了,时间的积淀让即使非人民币玩家也可以拥有不错的装备,日常经书鸡毛任务,不跟指挥也可以轻松愉快的完成。反正我做指挥之前,是从来不跟任务的,所以对于那些愿意跟着我做任务的国民,我还是心存感激的。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因为转来了一些强力家族和几个18X、15X大神的坐镇,徐州的生存状态还是相当不错的说,敢来砸车的人越来越少,楼兰和国战也常常赚的盆满钵满。国王越发勤政爱民,非任务期间也会偶尔上麦卖萌耍酷,全国上下形势大好,帮派家族兄友弟恭……咳咳,好像扯的有点远了。毕竟我不是来歌功颂德的,还是说说现实的事吧。

  我拉着晴天找了一家最近的网吧,赶紧上游戏看看情况,谢天谢地,国财还有最后几分钟。当白花花的奖励银子落入口袋的时候,我的心情也舒畅了起来。抢过晴天手里的薯片,一边大嚼,一边进入深度思考状态。我要是现在回家,被老妈抓到的话,肯定会挨一顿骂,当然我要是晚点回家,遇到老妈,肯定还是一顿骂。回还是不回,这是一个问题。

  突然晴天的电话响了起来,她看了一眼来电显示,脸色古怪的接起了电话,嗯嗯啊啊了一通,对我摊摊手说:“阿姨问我有没有跟你在一起,还说晚上炖了排骨叫我过去吃饭”。我眨眨眼睛问,我妈还说别的了吗?“还说你要是不想回去,让我自己过去就可以了。”我腾的一下站起来,“那是我家,那是我妈,那是我爱吃的排骨,我凭嘛不回去!”

  风风火火的赶回家,老妈已经在厨房准备晚饭了。晴天手脚麻利的去打下手,我也讪讪的跟进去帮忙。老妈只是笑眯眯的看着我,什么都没说。于是我轰轰烈烈的离家出走运动,就这样被老妈的一顿饭消弭于无形,这就是母亲的智慧吧。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天空福将】九鼎再合一 玩家跪求合区 下一篇:御龙在天玩家情感故事:你的苦衷我懂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