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王者】征战三国志大陆 悲还是喜

  推荐阅读:

  叶子猪最新整理:御龙在天全副将属性一览

  【九龙逐鹿】燕州显峥嵘 购入18X露雄心

  随着三国志开启已经有很多时日,虽然天美做出了部分的更新和选择,但是三国志的大陆或许还有很多没有如愿,策划势力依然疯狂,瓜分三国志大陆的力量还是无可奈何。

  不过也出现过反策划的军团,但是因为缺少实力的支持也是比较无奈,但是战役还是比较精彩的,随着破封的临近和合区的临近,格局是否会出现变化呢?

  下面我们来看一点关于三国志军团的战报,当然,也是被策划再次流放,但是战争既然有流放也有强盗,随着御龙王者区幽州三万和涛哥的跑区,青州玩世不恭的衰败,虽然显示出部分势力的不均匀,但是综合势力方面或许还有部分国家真实势力的存在。

国力图
国力图

  御龙王者去的各个国家王位的替换也是比较频繁的,但是只有几个国王也算是没怎么换过,但是随着封印的逼近。合区的逼近,是否会有新的格局呢?

  在2月5日的三国志开始之时,虽然江州也处于弱势地位,但是本身的三国志也是可以有的一拼。开始的时候,人山人海,南门在附属军团的死守之下也是奄奄一息。

  随着时间的推移,战争也进入了白热化的状态,在这期间很多人的努力之下,南门告破,江州士气仍然不减少当年。

三国志
三国志

  随着南门的告破,所有江州国民压入中间BOSS。坚持不懈的输出,用自己的绑银捍卫这自己的国家和自己的荣誉,用自己的生命,书写这属于自己的胜利篇章,中间BOSS掉血很快。不过随着战斗的白热化,出现了一个让人意想不到的画面。让狠多人也大跌眼镜,但是也出现了让人奇怪的画面。

三国志
三国志

  对面的附属军团突然大部撤出三国志,听说是为了支援另外一座相关一起攻打的城池,而这座城池也算是江州稳稳拿下的同时,也有一个疑问,既然大部分人的退出,士气却不见减少。难道是三国志的BUG?或者是另有其他原因?虽然在感慨于他人离开的悲哀的同时,也欢喜自己能够安心的拿下城池

三国志
三国志

  随着BOSS奔向内一门,本次的三国志也随之结束。而本场三国志打下之后,国王破天荒的稿赏全军,到底是悲剧还是喜剧呢?或许我们每一个人都不会猜到。

  在举国欢腾不久之后,当日的十一点,三国志的城池再次被策划军团所宣,明天到底是能守得住还是守不住呢?随着另外一个军团的落地,也是江州的国民大为震惊的是,第二日的三国志并未在同一时间开启,城池基本也是必失无疑。而本期三国志的策划,虽然前期对江州也有所帮助,但是三国志毕竟也是一个关于区与区的战斗,最后也只沦落为策划规定好的战斗,而我们下一期的三国志,在天美更好的带领下,是否能有新的改观呢?

  新年也很快将要到来,三国志有也罢,没有也罢,策划也罢,强盗也罢,开心快乐,在天美的更好代理下,御龙在新的一年一定会更精彩。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七星坛造冲突 龙啸抬头两家族对抗 下一篇:御龙在天昙花之国霎那烟花 原因几何?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