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玩家情感故事:你的苦衷我懂

  推荐阅读:

  叶子猪最新整理:御龙在天全副将属性一览

  御龙在天马类大百科之各级马外观一览

  落影的黄昏,指引着那天我前进的步伐,那天我从卧龙城走来,在王城边与你不期而遇,那不经意间的转身,虽只一瞬,却让我的思绪至此再也无法从你身上抽离。

  远山如黛,烟霞雾痕萦绕绿色的北海,一路追寻你的足迹,思绪轻展我的心扉的痕迹,那一刻我终于明白了什么叫一见钟情。白马坐骑背上凝虑的女子,在夕阳的夹道里拾起一枚青苔的记忆葱茏季节里流动的背影。 有一丝美丽的情绪在薄暮的风中浮动,潜藏我黄土地般龟裂的相思。我将瘦成一茎木舟,滋长藕荷色的爱情,山水红尘有着醒转的梦。你突然转身问我为何一直跟着你,我说只是顺路,你说顺路就一起走吧,于是我们就这样认识了。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从“开疆扩土”,到“猛龙过疆”,从“逐鹿楼兰”,到“热战时代”,不知不觉一起走过的那些日子,每一天对我而言都是幸福的。在香雾盘桓桃源镇,两两相伴浪迹天涯,悠闲的坐尽整个黄昏,看你婉约的衬景,在蔷薇的月光下款款曼妙唐衫的风情。烟色的记忆很远,却远不过边境的硝烟,那一天,你答应了我愿意在游戏里跟我结婚。

  参加婚礼的朋友问我:你真的愿意取你为妻,照顾你一生一世,永远对你好吗?突然有一种难忘的神圣笼罩在你我之间,让我感到莫名的紧张。坎坷的游戏经历,痛苦的前事浮沉,让我不得不敏感。思考片刻,凝重地点下愿意,我知道,这一刻开始,你就是我最心爱的人,让你开心、幸福,不再是一种习惯,而是我的责任了,因为,我爱你。因为你,我才在游戏里找到了新的动力,也在游戏里与你一同成长。

  

  开始的日子是幸福了,也因为有你做伴,游戏便不再孤单,一起刷怪一起副本的日子让每一天都很充实,公会里的大家也习惯了我们肉麻的秀恩爱。边境任务的时候一起刷怪双双壮烈牺牲,每次国战时,我热血沸腾地为你挡下一次又一次的攻击。不觉光阴荏苒,窗前的槐花已经开过二度,每天上线和你组队、任务、畅谈,已经成了我的一种习惯。游戏里的朋友时常跟我开玩笑,说既然这么喜欢就在生活里也把她娶了吧,虽然我又何尝不想,但我从未开口的我也只能笑笑而已,对你的好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无关其他。

  直到那一天,你突然告诉我你走了,要离开这个国家,不仅是游戏里,甚至是生活中,以后可能再也无法上游戏了,那一刻,我才开始明白自己错过了,也许是一辈子的幸福,如果我早点在现实中去找你,在现实中也认定我们感情的存在,一切的一切是否会因此改变?我不知道,只觉得一切好像已经晚了。习惯了在人前微笑,灿烂得犹如三月的阳光一样温煦,却忘记了我在游戏里的每一次微笑都源于你,而失去你的御龙对我而言是什么,我却不敢想象。画地为牢,期待传说中的天荒地老。夜半更阑冰轮缺,舞尽芳华几度别,昆仑纷飞的雪,也好像我的心情一样冰冻到了极点。

  

  “你灰色头像不会再跳动,哪怕是一句简单的问候,心贴心的交流一页页翻阅多难过,  是什么坠落升空?又想起你曾说的陪我到最后,暖色的梦变冰凉的枷锁,如果时光倒流我们又能抓得住什么?”你离开的第二年,御龙也迎来了全新的版本,仿佛你不曾出现过一般,这里依旧繁花似锦,四季如春,只是偶尔朋友间的问候,勾起那些关于你的记忆。

  曾经奢望,花开不败,缘分永在。然花开了必落,缘尽了人会散,几多深情随云烟。 紫陌红尘痴痴恋,柔情如风化云烟。笔消瘦,字里行间心伤透。北风簌簌吹箜篌,思绪悠悠且停留。红尘中,浮沉多少梦? 那一刻,我日日坚守在御龙大世界,只为守候你的归来。转眼又一寒冬,何时能重逢,住在心里的那个人,藏在记忆深处,不管你是我生命的主人,还是转身的陌路人,那些记忆都铭刻在我心中,永久不曾忘记。滚滚红尘,于悲喜中行走。沧海一笑,于繁华落尽洗尽铅华,不闻千山暮雪暗香浮游。而御龙却成了我记忆的宿主,带着我对你的思恋,继续着我们未完的故事。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玩家心情:逗比女指挥离家出走记 下一篇:御龙在天过年七大活动 新的一年好运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