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天地九州】指挥官和王后的情缘故事

  现代社会喜欢玩游戏的男人很多,但是愿意拖家带口领女朋友一起玩游戏的却不多。其实两个人一起玩游戏,既增多了在一起的时间,避免冷落女友。又可以增加很多话题,促进感情。何乐而不为呢?这周的御龙情缘请到的是双线八区【天地九州】荆州的指挥官天若和王后有染,他们就是现实的夫妻。每天除了游戏中的硝烟弥漫,还有现实中的柴米油盐。来看看他们是如何处理得当并乐在其中的吧。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巅峰时代彡天若,是双线八区【天地九州】荆州的指挥官,他的媳妇红楼在游戏里叫巅峰时代彡有染,是荆州的王后,他们是一对现实夫妻。原来是一起玩寻仙,后来天若在网页里看到御龙在天,对于从没玩过的国战游戏觉得很好奇,就过来看看了。红楼当初没有一起来玩的,后来因为天若不会玩,天天被人欺负,红楼看不过去就过来陪他一起玩了。

  他们最早的时候是在飞龙在天开服2012年元旦的时候玩这款游戏的,后来他们熟悉并且喜欢这款游戏,还在几个朋友的帮助下当上了青州王,刚开始带国家的时候他们两个都不会指挥,所以请了墨一行来指挥国家。当时的青州是弱国 ,墨一行很给力, 带着青州征战沙场加上不断的收人,没多久国家就成为了帝国。后来他们看墨一行太累,两个人就白天轮流带任务替墨一行分担点,结果后来就都慢慢会指挥了。

  游戏中的红楼是比较强势的,带领任务、指挥国战、野外PK一点不比男指挥差。而现实中的红楼却是很温柔的,每天家里打扫卫生 ,做家务都她的事 ,游戏中有一点点小任性,但是只对最亲近的人。平时很识大体,一般不会做什么让天若没面子的事。当有时候一起玩游戏,家里没人做饭,而红楼又不想吃外卖的时候,天若就会乖乖去做饭,哄红楼开心。

  一起游戏的时光,不但没有影响他们的现实生活,反而让他们越来越默契,感情也越来越深。是【天地九州】人人称羡的模范夫妻。

  采访的最后,希望这对让人羡慕的恩爱夫妻,一起幸福下去。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家族十强争霸赛奖励有什么? 下一篇:【傲视神州】幽州前指挥被爆惊天丑闻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