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傲视神州】幽州前指挥被爆惊天丑闻

  此次的事件,还要从上一次的家族争霸说起,上一次的家族争霸赛,幽州当时的国王家族【黑榜丶群雄】本来作为家族争霸赛的第六名,作为服务期内幽州有名的强力家族,【黑榜丶群雄】一直是幽州的主力家族存在,可是为何此次的家族争霸赛在没有被安排支援盟国的情况下,为何会守着大好的第六名不做,跌落前十,在最后时刻有【领域灬战魂】家族的支援才堪堪重回前十呢?

  这个问题一直都被大家疑惑着:“这是为什么呢?”

  在某位【黑榜丶群雄】家族的知情人士的透露下,事件的始末终于浮出了水面!

  【BLACK丶承诺】,这样一个幽州国民此前十分熟悉的名字,也就是之前幽州的知名指挥【MVP丿血哥】不在期间,幽州的新任指挥“【无情】”。

  为什么会提起这样一个人呢?这个事我们还要从【无情】之前的身份说起,【无情】在转来幽州之前,原是幽州的敌对国青州国王帮【龙骧丶五团】的家族长,原游戏名哥【依然无情】。据了解此前五团是近乎整个家族人员退出五团,离开【无情】,之于何事不清楚,按无情的说法,是五团背叛了他,但此说法确实让人有些疑惑,举一家之力背叛一人,却让觉得是【无情】众叛亲离之举。

  在此众叛亲离的情况下,【无情】认为五团背叛他的情况下,【无情】开始了对于五团的报复行为。为此【无情】在转国去了敌对国幽州以后,更名【BLACK丶承诺】,进了当时的国王【BLACK丶白菜】的家族【黑榜丶群雄】。

  随后开始了他的报复行为,既然要报复,那肯定要找到一个报复的主体。此时【夜舞灬梦影】因为部分的五团成员在离开【无情】以后,加入了此家族,所以疯狂的【无情】将此家族作为了自己打击报复的重点。经常是在QT上对此家族进行谩骂,挖苦,讽刺......发现【夜舞灬梦影】家族成员出现在幽州国内,经常是直接帮召伺候。

  此次的家族争霸战开始以后,【夜舞灬梦影】首先登上了第六的宝座,随后【黑榜丶群雄】家族在【无情】的鼓动下,对【夜舞灬梦影】发动挑战。此次战斗,【夜舞灬梦影】不低,【黑榜丶群雄】取而代之,占据第六。随后不久【夜舞灬梦影】再次杀回前十,处在第九的位置。此时的【黑榜丶群雄】可以说是高枕无忧,坐等最后的结束,因为有着两国的互相卡挑战。

  但是此时的【黑榜丶群雄】却将此次的第六名让给了已经拆散了支援盟国和本国其他家族打支援的【天涯一方】家族,自己掉出了前十。原因何在?是为了帮本国多拿一个前十?NO NO NO因为此时的【天涯一方】家族拿到了第六,但是根本没有能力守下来,明知不可能而为之,原因何在?很简单,因为当时的指挥【无情】的鼓动,为了对【夜舞灬梦影】打击报复,为了将【夜舞灬梦影】打落前十。只可惜当时的【无情】奇差一招,在自己家族的15X高战支援其他家族的情况下,对【夜舞灬梦影】停留在最初的情况下,贸然发动了对【夜舞灬梦影】的第二次打击战,结果被【夜舞灬梦影】家族打的是落花流水,败得一塌糊涂。最后无奈的情况下,只能从【领域灬战魂】家族紧急调集了一些高战号来帮忙,这才重回前十,挽回了一些颜面。

  此次家族战争霸战,黑榜两次宣战夜舞梦影,无情私心已经表露无疑。特别是在初凉不在家族,夜舞家真正实力不清楚,且本家族排名前六的情况下,放弃这么好的排名,再宣夜舞,实属下下策。无情为了一已之私,辜负了女王的信任,险些断送了黑榜的前十,这种小人之举,只是更好的证明当初五团离他而去是明智之举,并非他口中所谓的背叛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天地九州】指挥官和王后的情缘故事 下一篇:【龙啸抬头】没有Fz家族的燕与豫国战实况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