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玩家心情:扯扯御龙过去的2014

  推荐阅读:

  邀好友共赏“五城之约” QB周边送不停

  叶子猪整理 御龙在天十二月份时事焦点

  御龙在天在2014简直是妥妥的任性了一年,年初与英特尔酷睿合作为2014游戏的流畅与画质保驾护航开了个好头,4月“御龙2”的震撼发布,又来了个风生水起。5月三国志全新世界浮出水面,秘宝重城夺城赛在5月的艳阳下火爆开启。7月楼兰女神神秘降临,让尔等屌丝蠢蠢欲动了一整个初秋。9月国战大咖秀让我们跨越服务器的距离,聆听男神的激情指挥。10月王城保卫战,屌丝逆袭的日子终于到来。12月家族争霸赛,无兄弟不御龙,为2014画了个圆满的句号。这样的一年,这么的任性,很和咱们2014实事大事件相互辉映嘛!

  上半年

  上半年御龙风风火火的,让诸位屌丝纷纷表示“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这一月两次的开服简直是比大姨妈还准时呢!是逼着咱们抱大腿的节奏啊!尽管如此,抱大腿也不是什么坏事,那就让咱们愉快的抱大腿吧!

  龙域霸刀就在诸屌丝的抱大腿行动中华丽丽地登场了,此人真是2014当之无愧的御龙传奇人物。龙域霸刀作为龙域公会的领导者,在2014的御龙在天干了无数震惊全服的事情。首先是与光辉的激战,那可是火到爆呢。紧接着就来了个禁卫军清一色的18星套,一人同时拥有十多套18星套也是蛮拼的!结束了与光辉的激战,霸刀立马将矛头对向了赢氏,这可不是咱们这种平凡的小菜鸟敢做的事情呐!额地个肾啊!

  下半年

  年中新模式一一涌现,让咱们可是应接不暇,与此同时就在咱们的荷包渐渐被复活费用给掏空的时候,咱们的第二位年度风云人物站了出来——赢氏一平天下,在全民经济萧条的时候大发“善款”,全民发大狗啊!在咱们抱怨游戏里各种为国捐躯,而国王连100块钱都不给我们的时候,赢氏摸着鼓鼓的荷包笑呵呵的说:来,我来给你们!土豪此举当之无愧让他成为了2014第二位年度风云人物!

  年末

  年末各种比赛占据了我们的御龙森活,国战、王城战、家族战几乎经典战役都开设了战场,这上至国王官员,下至平民百姓都可全民参与的赛事让咱们大呼痛快!终于实现了咱们屌丝逆袭的梦想,如今咱们也可以自豪地宣布:不要以为哥是没身份的人,哥的项链两千多!

  2014已经在诸位御龙族的鼎立追捧下落幕了,2015御龙还会带给咱们怎样的惊喜呢?不要走开,2015让我们继续在御龙的道路上越走越欢乐吧!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王者】三国志进展史 天灾成吴王 下一篇:天地九州荆州一国独大 其他国有机会吗?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