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王者】三国志进展史 天灾成吴王

  推荐阅读:

  邀好友共赏“五城之约” QB周边送不停

  叶子猪整理 御龙在天十二月份时事焦点

  三国志开启已经长达半月之久,在各方势力的争夺下,战争的浓雾还没有散去的时候,双线十区终于产生了第一个王,吴王,天灾军团,而作为最让我们御龙王者骄傲的军团,四海,却还是慢了一步,仅仅差了四座城池。

三国志
三国志

  战争是残酷的,在你来我往的争夺中,有失有得,四海的进展确实有些可惜了,感觉有些失望,本以为四海会成为十区三国志大陆上的第一个王,而在征战中,可能因为城池太靠近边界逐鹿的原因,而使得城池防守不慎给力,而导致丢失一些小城,进展速度不快,而如今,又有城池被宣。不知是否能够完整的守住城池,攻占下一座城池,而成为第二个魏王,也不失为一件喜事。益达国力在四海的带领下也是日益上涨,而豫州风流及徐州繁华作为其附属国军团,调度及进展也非太多。

御龙王者国力图
御龙王者国力图

  现在的【御龙王者】也让我们有些奇怪的是,当我们看到国力图的时候,谁也不会想到,幽州涛哥在上次事态分析过之后拿下一座城池,而仅仅两天不到的时间,就再次被攻陷流放,依然被流放两次了,如果再次被流放,或许真的只能做强盗匪徒奔袭与各个国家的城池,做掠夺,是否能够满足国民的需要或者欲望呢?

  而青州则在不日之前的最后一座城池也被天灾拿走,三国志的城池名单中也不在了名字,高战云集,当年有冲击帝国的风范,而如今也被流放,事实摆在眼前让人有些看不懂,或许青州也有自己的苦衷,但是苦衷莫过于被流放而下一步该如何去做呢?

  江州的小麻雀,江州国力依然是弱国,而在关于三国志大陆上的奔跑,也许因为个别的原因,现在依然在大陆上拥有一座小城池,马上也要攻打下一座的城池,不知是否能够顺利拿下,而作为蜀国地盘的临界点,作为冷血默认的和平共主,有或者能够屹立三国志大陆,在长期的征战中,江州士气的成长与其回归是密不可分的,但是江州依然是没有多少的高战,而国力也稳步不前,虽然每天也有人转入,可能也是平民居多,而随着三国志程度的白热化,破封之力也是一天比一天快,再有二十日左右,【御龙王者】将要迎接到新年前最后一个狂欢,130的封印被打破,那么,江州在130的封印之后是否能够强盛和变化,我们也期待小麻雀新一轮的表现,打不死的小强却也能在夹缝中自由生存。

  而下面的三国弱国,依然还是小内战频繁发生,而扬州又要换一位国王,不知道这一任的国王是否能够带扬州走向昔日的辉煌?大神的世界我们不懂,屌丝的世界我们也不懂,而每一个人都有自己逆袭的时候。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名人故事【傲视神州】大都督馒头g彡 下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心情:扯扯御龙过去的2014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