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盛世】五十弦翻塞外声 沙场冬演兵

  推荐阅读:

  邀好友共赏“五城之约” QB周边送不停

  叶子猪整理 御龙在天十二月份时事焦点

  自从三国志火热开战以来,来自众多服务器里的无数英雄豪杰纷纷组起各自的军团开赴谜一般的三国志大陆,金戈铁马,攻城略地。一切阴谋阳谋在绝对的实力面前都显得苍白无力。于是,为了打好三国志的每一场战役,许多军团之间都会定期进行演习战。无独有偶,1月12日晚,来自双线十区御龙盛世的青州与益州就围绕着淮阴城展开了一场以实战练兵为目的的攻防战。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老规矩,在战斗开始之前,还是要简单的介绍下此次的交战双方。此次淮阴攻防战的攻方是由传说中的十八星大神丨天丶灾丨率领的益州军团,守方是由另一位大神xDm丶无极G率领的大青州帝国军团,没错,这是一场帝国与强国之间的火拼,双方国力相差无几,就连参战的十八星、十六星大神的数量也基本接近,许多朋友可以看出,这场战斗打的是两个国家间的执行力与凝聚力!另外,弱弱的说一句,天灾,你知道你和无极这样会让所有都看出你们之间有基情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当某家打开国王排行榜的时候,某家已经内心深处偷偷地膜拜了天灾一万遍,优秀国王!我们的无极哥哥似乎还有待提高哟。

上一篇:天地九州荆州一国独大 其他国有机会吗? 下一篇:御龙传奇人物无心卖号 Sai脸丶承载传奇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