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名人故事【傲视神州】大都督馒头g彡

  推荐阅读:

  邀好友共赏“五城之约” QB周边送不停

  叶子猪整理 御龙在天十二月份时事焦点

  【傲世神州】服务器的江州大都督馒头g彡是求学美国的留学生,也许是语言和文化的差异,让他没办法交到太多朋友。于是他和室友决定,找一款国产的游戏打发课余时间,2012年9月他们一起来到了《御龙在天》的世界。也许他们当日并未想到,馒头会有日后的辉煌。

馒头g彡
馒头g彡

  开始的时候,馒头还是一个连技能都不会用的小菜鸟,只会跟着提示一步一步的做任务。玩的时间久了,也知道除了打怪做任务还可以去钓钓鱼、看看风景。直到他被国王帮的人狠狠欺负了一顿,让他第一次有了我要当王的念头。之后的日子,他开始强化装备、炼化马匹、还重金拉拢了几个服务器顶尖家族,终于他如愿登上了幽州王的宝座。那一刻,他并没有太多的喜悦,也许他只是想自由的玩游戏不被人欺负吧。

  由于时差的问题,他的游戏时间总是和别人不一样。他也习惯了一个人默默的做任务、打BOSS、看风景。绚天舞的出现给他的生活涂上一笔炫丽的色彩。初见时,他们因为看上了同一只小花猪起了争执,“我累积5天任务了,今天特意半夜起来把任务做了!”小舞张牙舞爪的说。馒头笑了,这个时间能遇到可以说话的人真好。申请了添加好友,馒头暗暗决定,一定要获得这个小丫头的芳心。后来的几天,小舞总是在做任务的时候“巧遇”馒头,也慢慢熟络了起来。在馒头几次英雄救美之后,小舞终于被感动,成为他的新娘。

本文导航
上一篇:【王者天下】皇帝易手!神皇帝得偿所愿 下一篇:【御龙王者】三国志进展史 天灾成吴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