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心情:御龙在天各职业之间的宿命缘分

御龙在天法杖
御龙在天法杖

  法杖:几天前,我无意间看到了一个半裸出境的男人,后来,那个男人在世界扬言要杀我,......只杀100次从这天起,我开始逃亡。老子为了躲开那个疯子的追杀,每天绞尽脑汁,连上个厕所也挖个地道,喘气从来不感出声,谁知道他就跟吃了什么不干净的导致神经错乱的变态似的,总是阴魂不散的缠着我. 其实说起来我65级他60级,按道理该是他打不过我,哪知道那家伙见了面一开打什么加属性的东西都往自己身上招呼,脸吃的跟带了一辈子绿帽子一样.今天是我死的第4次了,姿势是凌空横卧,距离走出噩梦还有96次,我最想说的一句话就是:孙子你丫有病吧,最想见的人是腾讯老总,最大的心愿是这疯子家里停电。

  霸刀:他们并不理解我的做法,他们说我是个疯子,其实我对于解释已经厌倦了,当我告诉他们执著是一种态度的时候换来的是他们的冷热嘲讽。我在15级的时候学会了闭嘴,我在30级的时候学会了唯一的交流方式-攻击。我曾经看过一篇小说,上面提到了缓解郁闷的方法:用刀,要劈不要砍挥,要对物体不要对空气,我很想告诉法杖,这就是这个世界的法则。

  神弓:这个法杖并不是我的朋友,我看到那个想杀了我的霸刀第17次放倒的时候,我觉得他或许会有反映了,谁知道他不慌不忙的点了复活,回到了卧龙,,然后骑着马跑掉了,快快乐乐的跑掉了,我看着越来越模糊的背影,觉得这个世界真的很有乐趣。

  神弓:1个月的时间过起来不是很慢,或许是很快,我在那个期限的最后一天找到了依旧骑着宠物的法杖,不过这次是麒麟了,他告诉我他已经死了94次了,还有6次就不用每天再担惊受怕了,他说这话的时候还是如昨天般用着"T M 的"等一些语气助词。日幕时分,我走的时候他叹了口气说,死了那6次以后在这个世界里还有什么值得眷恋的呢?

  法杖:我藏在一棵大树下一动不动,但还是被人发现了,不过不是霸刀,是个神弓,我知道明天霸刀就会去杀他了,而在这段时间内我已经死了94次了。还有6次我就可以逃脱了,不知道怎么的,按道理说,一个正常人被杀这么多次该麻木了,但我却开始紧张起来,我紧张的是:没了他的御龙世界我还能留恋什么?

  霸刀:我明白每个人都有他在这个世界存在的理由和梦想,谁都不可能左右谁,我也常常在想,现在的110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原来的15级对我又意味着什么,杀了法杖以后呢?杀了神弓以后的呢?我在这个世界还有存在的意义么?

  神弓:那天我很早就来到一个月前约定的地方,我装备好了最好的弓加满了状态,因为我不知道这一战会怎么样,半个小时后,我有种预感,他不会来了。

  霸刀:约定的时间到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杀了法杖后,杀了神弓后还有什么意义呢?所以我没有去。

御龙在天银枪
御龙在天银枪

  霸刀:我知道一种鸟,以前我认为它能够一直的飞啊飞啊飞啊,等它落地了就是它死的时候,现在,我知道其实那鸟什么地方也没去,那鸟一开始就已经死了,我现在站在王城外,目光呆滞。

  神弓:最后一次没有见到他的时候,我忽然发现,乐趣已经在那一刻离我而去了,而新的旅途才刚刚开始。

  法杖:我用了所有的时间选择逃避,天高海阔,自由伴随我度过了很多时间,那6次死亡始终没有来,一切都像很久以前一样,什么都没发生过。

  银枪:我的行囊中已经有无数高级宝石,无数黄金白银,收集他们使我知道御龙的乐趣。其实我跟神弓找的是同一样东西,只不过理解不同而已,我在御龙里很快乐,我很久没有见过神弓了。他在哪里我不知道,大概在卧龙的大树下能看见他吧。

[编辑:懿米粉]
本文导航
上一篇:【王者天下】18x哪国多?雪琪号成关键 下一篇:【傲视神州】80级玩家黄金武器和衣服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