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回头率100%的换装 御龙三国志洛王蝶换装

  推荐阅读:

  叶子猪独家策划:御龙在天2014年度盘点

  御龙禁卫军哪家强?龙吟幽州VS九州青州

  新一期三国志开启,很多玩家都冲着各种激情、各种谋算的三国志大陆进军,小记也不例外。不过小记可不是大神,也没能力在三国志大陆呼风唤雨,我进入三国志大陆,一方面是因为三国志的奖励确实挺丰厚,另一方面三国志徽章也是可以换取很多好东西。

  对于小记来说,多种换装一直是核心玩法,三国志换装最有名的当然就是暗黑吕布了,但这个换装不是一般人能够达到的,那么另外一个换装洛王蝶就是触手可及的换装了。尽管三国志徽章可以换到更多好东西,但小记就是喜欢这些多元化的换装,就是任性。

三国志换装
三国志换装
三国志换装
三国志换装

  不要9998,不要998,只要200,帅气洛王蝶换装带回家。

三国志换装
三国志换装
三国志换装
三国志换装

  穿上的效果是这样子的,是不是很帅?尽管很多人认为穿上这套换装需要很大的勇气- -!

上一篇:【天地九州】燕州太师兼指挥倾心访谈 下一篇:【龙啸抬头】十强家族争霸赛最后冲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