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高玩哥御龙人生!江湖上依旧流传着哥的故事

  哥从来都是低调的人。退出江湖好久,江湖上依旧流传着哥的故事。只是,说故事的人,从来不知道,坐他对面喝茶听故事的人就是哥。

高玩哥的御龙人生
高玩哥的御龙人生

  御龙内测时我还是即将高考的学生,跟几个同学一起进了龙啸九天。玩的弓箭属性却主加的体质,觉得血高好办事,现在想想能练到60来级实属不易。 从小没穿过3位数以下的衣服长大的我,在游戏里也没穿过紫色品质以下的装备,好吧。我承认是从60级之后。高价购得紫装一套,强化6X之后,武器光华缭绕,霸气侧漏。一时间鸡飞狗跳,生灵涂炭,哥之所向男失神女失身。

高玩哥的御龙人生
高玩哥的御龙人生

 

  一个双休日,家里逼哥做复习题,哥眼一睁一闭就是单科130上下的水平怎么会屑于在休息时间做题遂逃至网吧,御龙玩了会儿打到2件不错的装备,时值疲劳用尽,即回城摆摊,打开草榴等BBS,以慰心籍。高考一直被哥拿来做盾牌,号称重压之下唯有游戏方可振我少年之锐气,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游戏则国...为了伟大祖国,哥忍了...

  每当考试的时候,我就希望我是许褚,对一题给两倍分;希望我是吕布,错两题扣一题分;希望是我郭嘉,错一题给我两题的答案;希望我是刘备,本班同学能帮我做题;希望我是小司,这题我说做对了我就做对了;希望是小乔,错了扣的是别人的分;我最希望我是诸葛,提前知道考题不说,不复习你还不能扣我分!当然,事实证明这些都是我想多了。

  就这样在游戏和复习冰火两重天的历练中,哥考进了大学,直到很久以后我发现拼死拼活的读了10多年书,到头来大学毕业,有钱的是老子有钱的,有势的是老子有势的,自己该找不到工作还是找不到工作。

本文导航
上一篇:【龙啸抬头】十强家族争霸赛最后冲刺 下一篇:【王者天下】局势急变!区内现乱世之象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