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龙啸抬头】十强家族争霸赛最后冲刺

  推荐阅读:

  叶子猪独家策划:御龙在天2014年度盘点

  御龙禁卫军哪家强?龙吟幽州VS九州青州

  今天就是家族十强赛第一期最后的冲刺阶段,所有力争区服前十的家族都把握在最后一天确立区内前十家族的名誉。

  双线一区龙啸抬头,作为最古老的大区,高手云集,区内家族十强赛也是竞争相当激烈。而其中据点丶Team家族将会在今天再次冲击前十的位置,而目标直指区内耀天铭家族。

家族十强赛
家族十强赛
家族十强赛
家族十强赛

  要说耀天铭家族也不是泛泛之辈,现在是家族十强赛排区内第六,也有比耀天铭家族更好打的家族,但是据点只盯着耀天铭,原因是两家族有恩怨。之前据点是前十名家族,被耀天铭打下去了,据说是耀天铭借人来了打的。因此在今天据点摩拳擦掌,要在最后一天将耀天铭拉下马来。

家族十强赛
家族十强赛
本文导航
上一篇:回头率100%的换装 御龙三国志洛王蝶换装 下一篇:高玩哥御龙人生!江湖上依旧流传着哥的故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