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心情:御龙在天各职业之间的宿命缘分

  推荐阅读:

  邀好友共赏“五城之约” QB周边送不停

  【王者天下】局势急变!区内现乱世之象

御龙在天霸刀
御龙在天霸刀

  霸刀:2013年12月1日,我降生在一个叫做桃源镇的地方,我旁边有个叫做小双的妹子友好的向我打招呼,而那一刻,我傻傻的站在原地,衣不蔽体,目光呆滞。

  法杖:公元2013年12月1日晚间新闻时间,我在桃源镇看风景,突然看到一个人降生在我旁边,他目光呆滞,一付智商凹的深不见底的表情,我下意识的看了下身旁的日期:不是4月1号。

  神弓:我是一个神弓,神是神弓的神,弓是神弓的弓,有一天我在卧龙城带小马升级,突然看到一个疯子,手里拿了把刀,几个不知道上辈子欠了他什么的盗贼被他追着砍,画面血腥。我冲过去和他说哥们冤冤相报何时了,可他却红着眼睛拿着刀对我比画着,我当时心一慌,一个箭丢过去他躺下了。我付出了2个小时监狱的代价。

  霸刀:我是个执著的人,我来御龙5天了,我记住了一个神弓和一个法杖,前者是因为他让我放过了我唯一放过的怪,并杀了我,后者因为看了不该看的东西,他们必须付出代价,因为我是个执著的人,为此我付出了高额的代价,获得了金吾卫的官职。

  神弓:每天你都有机会跟别人擦身而过,你也许会对他一无所知,他也可能会成为你的朋友,我认识一个银枪,他叫张三。

  法杖:我喜欢思考,我每天都在思考,我每天都会在御龙里杀无数的怪,捡无数的东西,但是,如此的意义在哪里?现在我知道了杀怪是为了升级和积累财富,这很好,我余下要做的就是寻找,寻找我在这个世界的意义。

  神弓:还记得那个疯子嘛?我在世界频道看见了他,他在寻找着我和另一个人,他说要杀了我,因为我失手杀了他和放过了他刀下的怪,那时,我65,他21,我说我等你,等你一个月,到时候生死由命,富贵在天。

御龙在天神弓
御龙在天神弓

  银枪:我喜欢看着怪物死去,我觉得这样会更快的找到有关于快乐的答案,我有一个朋友,我并不知道关于他很多的事情,我们仅仅是在一起升级,发呆而已,他是一个神弓,他总是在寻找乐趣,就像我痴迷寻找快乐一样,这是我对他所知道的一切。

本文导航
上一篇:【王者天下】18x哪国多?雪琪号成关键 下一篇:【傲视神州】80级玩家黄金武器和衣服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