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区服资讯:雄霸天下荆州大都督扬言欲篡位

  推荐阅读:

  叶子猪独家策划:御龙在天2014年度盘点

  御龙禁卫军哪家强?龙吟幽州VS九州青州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2014年12月19日开区的【雄霸天下】即将迎来70破封的阶段,等级方面,各国都毫不示弱,世界榜第一页几乎都有。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新区的皇城无非就是扬、荆互争,扬州国王【狼族丶小太岁】从开区的强国逐步带到了帝国,和荆州的国砸也没有停过,但是国砸过多,绑银必定成为一个问题,于是扬、荆两国为了国民的绑银着想,决定暂时不国砸,但是国砸停止了,国战依旧在继续,更新完的国战都是易攻难守,荆州被扬州宣了国战后,战败打算开反击要回面子,没想到得到国战双输的结局,对于两连败的糟糕战绩,势必会加深指挥和国民之间的矛盾,于是荆州国王也开始出面调解,安抚国民,算是稍微稳住了民心。但是不知道会不会影响之前相互不国砸的约定呢?

本文导航
上一篇:三国志战报:【御龙王者】江州重振雄风 下一篇:【天地九州】燕州太师兼指挥倾心访谈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