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秘宝现世!【桃园胜者】极速攻城抢秘宝

  推荐阅读:

  静海生波!【龙啸抬头】FZ家族空降徐州

  叶子猪独家策划:御龙在天2014年度盘点

  三国志开战一天后,战局基本形成,各军团在自己的地盘独自发展。现在秘宝城已经公开,有的城池已经有所归宿,还有几座仍然是一座空城,这又给各军团提供了发展的空间。1月7日,桃园胜者的荆州结义军团攻打关中,关中就是剩下几座空城之一。

三国志截图
三国志截图

  凌晨1点4分,战役正式打响,由于是攻打一座空城,根本无压力,而且人数比攻打中庸时要多许多。进入战场,兄弟们都在上帅旗车,因为对于关中志在必得,兄弟们无压力,无情在麦上也是调皮了一下,让15X,18X大神们坐着帅旗车。以前这些高战们都是前锋军,这也是第一次体验帅旗车,其他人骑兵砸门,人多就是劲足!

三国志截图
三国志截图

  外城门的血量根本不够看的.破门而入的大军兵分2路,一路砸开内二门,一路痛打守城名将。守城肥肥面对大军连投降的机会都没有,直接落败,在这小打小闹中仅用不多的时间顺利攻下关中。战斗中,无情大叔无意间说了句:“忘了,我的饭都凉了”。已经第二天凌晨了他居然还在吃前天的晚饭,可见在三国志这些时间里他操劳了不少,都是为了兄弟们,攻更多的城池为了军团发展,尽早攻下秘宝城是为了兄弟们拿到更好的福利。有这样的领队就足够了!

三国志截图
三国志截图

  当前大陆局势可以说是相对稳定,排名前列的军团已经为自己以后的发展打下了敦实的基础。当然,战斗永远不会停止,城池间已经展开了较量,三国志地图经常会看到一排排小兵在两个领地之间徘徊,各大军团实力也在一次次的较量中得到锻炼和增强。

  1月8日秘宝城将会现宝,现在15座秘宝城大多都已被占领。而荆州结义军团在无情大叔的带领下,40个小时共计夺取6座城池!也许在开掘出秘宝后会有一段时间的整顿时间,大家都在为自己以后的发展做准备,整顿完军队后又会有哪些激情?我们拭目以待。新的一轮激情即将开始!

  袭了!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天地九州三国志开疆辟土 对抗龙吟幽州 下一篇:传奇家族怎样炼成?天地九州荆州国王家族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