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傲视神州】幽州女王“收人门”事件澄清

  【傲视神州】幽州女王“收人门”事件澄清

  关于平安夜晚,阔别幽州已久的指挥血哥,在傲视神州一幽州的QT上,除了对幽燕两国执行力的失望,更是对幽州国王【Black丶白菜】开始了埋怨。大意是“你花了6100D银子收人。银子花完了,为什么国力还掉了那么多......”

  【傲视神州】幽州女王陷“收人门”事件(http://ylzt.yzz.cn/focus/201412-904884.shtml)

  对此女王本人,在这里对此次事件进行澄清,同时表达了对于幽州国民的不信任作法的伤心和难过。

  幽州女王白菜,曾经作为一个普通玩家,玩游戏也只是想开开心心带个家族玩着游戏,偶尔砸个车打打BOSS看谁不顺眼开红家族令无限飞的日子。

  上王两个月,镖局盈利6000D,就是本次“收人门”的事件来源。

  女王澄清:镖局的钱除了发福利4400锭,剩下的都收人用了,至于国力为什么会掉,也是有人转国的吧,收多少人我们自己心里有数。并且福利发放都是经过血哥同意的。这要是6000D去了福利4400D,剩下的可以砸15的话,那这账算的明显智商有问题。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具体算下来一共是4400锭银子,6000D剩余1600D,这些不包括女王家族的,女王家族的福利是通过银子礼包发放的。

  剩下的收人,其中仅仅一个家族就收了11-12人。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更别说其它家族的收人情况,并且女王的装备还是她自己砸的12星,可见“收人门”中6000锭用来砸15星纯属空穴来风。

上一篇: 1-71快速练马攻略 1小时让你要练的马上50 下一篇:新的一年会更好!御龙玩家的御龙情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