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新的一年会更好!御龙玩家的御龙情缘

  从御龙公测开始我就进入了御龙,自己一个人确实很不容易,断断续续一年,连个容身之地都找不到,当然我也没办法责怪别人,谁叫自己太菜,能力还不行呢?

  而后就开攻八区,一心一意的升级,60多级时候就被瞄上了,哈哈,进了个家族,捡了个师傅,后来想想,他是找不到徒弟了,才看上我的。不过这个师傅还真是没得说了,不仅带我任务,教我怎样玩,还帮忙挂机,现在也一样在玩我的号,我说过,总有一天我会拿回来的。

  这御龙情缘可真是不可思议啊!这一路走来,真是十分难得。首先说说我的相公吧,虽然只是订了婚,但是我还是很感动的,他很没有脑筋,看见我被人欺负会不顾一切的来保护我,无聊的时候和我玩玩浪漫,说说情话,确实从19岁男生嘴里说出来很不可思议啊,围观的会吐槽,那是见不得我们恩爱,哈哈,我们也会吵架,我会扬言休了他,但是从不会去做,我没有勇气,有时会撒娇,故意和他置气,师傅发现他这个榆木头不懂,就直说小泪在和你撒娇呢,哄哄啊,然后顶我上花榜,直到相公不玩的那一刻,真的是很不舍,虽然他等级不高吧!但是那么细心的人真的很难找了。尤其是他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我担心我走了之后没有人照顾你了,我走了,只是不能继续照顾你了。”真的很感动哦,而后我就一直单着啦。

  平时和大叔开开玩笑什么的,和师兄二姐(一个月后我才发现二哥变二姐)做做任务啊,带带小徒弟啊,还是蛮开心的。

  直到他的出现,指挥里的声音很特别,犹如古筝配流水,那么干净,优雅,带队任务嘛,还是很感激师傅给我换了扇子,不然哪里有机会呢?和太师一队,虽然妹纸蛮坑的,总是掉线啦!但是我觉得这后台硬点总是好的,任务结束,果断队伍语音,我是个妹纸,名字是,声音是,性别————自然也是啦!

  和他在一起是很快乐的,当然浪漫也来自于我没有去四处溜达,帝陵我等级低自然是去不了,但是——铜雀台我也真心的不知道啊,就这样,开着yy,我跟着他,从中立到洛阳城,又到铜雀台,虽然他是名男生,但是心思还是很到位的,也很懂得浪漫,铜雀台真的很美,当然啦,设计师的功劳嘛!不过真的要点个赞了,我俩坐在一起,看着风景聊着天,还是很惬意的,我喜欢他,有时候会对我爆粗口,而我也会回敬他一句以上,但也对我很温柔,他也会撒娇,但口气永远是那么的傲娇,一直激将法让我先说出喜欢,可是我是女生啊!自然不能主动到让他知道啊!不过我的所作所为应该就很明显了吧!

  我们订婚了,他会使坏在我偷猪的时候教唆哥们跟在我后面打我打到安全,也会保护我去做任务,但他——不仅仅是属于我一个人的,他是大家的,国家的指挥,以至于出国的时候杀死后,他们才会惊呼一句:“呀!如年老婆”。没错,虽然还是不安全吧!但至少能卖个面子,虽然我之前就很出名了,国内有求必应,无人敢惹,国王都敬我三分,为啥?因为我是女生?因为我漂亮?因为我抓了国王把柄?no,no,no,事实上是我讲义气,一句话“够意思”,所以国内很少有人不知道我,而我的要求自然没人会拒绝了,因为夫君,这下我不用打架出国都有名啦!自然因为自己的脾气也招惹了很多人,比如上了益达黑名单啦!我还是个不服输的性子,不停地打,结果可想而知,我这半吊瓶子,打国家官员自然是打不过了,也就打打四人围攻吧!(125级左右)当他们渐渐退出老区进攻新区的时候,我是玩不转了,留在老区就好了,感情嘛,哪有什么道理,就是认准了,走下去,不放弃。被我责怪的他也重新调整好了心态,做我的男闺蜜了。我们没机会在一起,就像太了解了反而不能在一起了一样。但我倒是很想和大叔在一起,风趣幽默,对我很照顾呀,只要我有麻烦,找大叔一切ok,还会唱歌哄我睡觉,这样的男人不拐回家真是对不起老天爷了,当然我还在努力,最好是我的菜,我还能奢求什么呢?我遇到了这些痴情的美男子,不论他们是否留在我的身边,我的心里依然有个无法替代的位置留给他们。

  大叔——《月光》 胡彦斌

  如年——《你到底有没有爱过我》 蓝波

  相公——《御龙无双》 徐良

  《女儿愿》

  若我来世为貂蝉,

  愿离义父独终身,

  奉吾前世心之愿,

  先与少伴度红尘。

  ——泪儿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傲视神州】幽州女王“收人门”事件澄清 下一篇:三国志风云!盘点全区三国志十大军团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