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傲视神州】幽州女王陷“收人门”事件

  推荐阅读:

  【傲视神州】御龙的平安夜 幽州送大礼

  得龙啸大象者得天下?御龙全服最强大象

  话说。平安夜的晚上,阔别幽州已久的“神级御龙指挥”【MVP丿血哥】。再次登上了傲视神州幽州的QT,指挥幽燕两国,国财益达。

  http://ylzt.yzz.cn/player/201412-903399.shtml

  详情想知道的,请点击链接,自行了解情况。

  话说,国财失败后。“神级御龙指挥”【MVP丿血哥】,在QT上,除了对幽燕两国执行力的失望,更是对幽州国王【Black丶白菜】开始了埋怨。大意是“你花了6100D银子收人。银子花完了,为什么国力还掉了那么多......”

  此话一出,瞬间引爆了整个服务器的热论狂潮。关于白菜花了6100D银子收人的事。本人通过多方求证,现在我来跟大家一起来探讨一下此事。

  首先.第一种算法。6100D银子,每个人转国,强国100D,跟家族转120D一个人,一个满编家族50人,每人120D,50X120=6000D,手续费为6000X0.05=300D。6000+300=6300D银子。200D银子的差距,两个人。这样一算的话,最少的情况下,幽州能收到一个满编家族。

  第二种算法。6100D银子,每个人转国,强国100D。60X100=6000D,手续费6000X0.05=300D。总计6000+300=6300D,200D银子的差距,两个人,这样算的话,幽州能招收到58个人左右。

  以幽州的收人标准,后期收人,家族转的话,那么你家族至少要拥有5套的12X,精良10以上至少5个,其他的要求至少是紫9,这已经算是最低要求了。单人转的话,幽州大部分家族世界刷的收人广告 都招收精良紫9以上的,也即是说一旦幽州真的收到那么多人的话,幽州的国力至少会上涨40W以上国力。(叶子猪记者-借个火)

  那么我们现在来对比下此次“收人门”事件前后,幽州国力的变化。

  收人前:

傲视神州国力图
傲视神州国力图

  此为一个月前的服务器国力图

  收人后:

傲视神州国力图
傲视神州国力图

  此为12月底的国力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双蛋”好礼来袭!御龙7大惊喜小分析 下一篇:12月31日双线11区【舍我其谁】新服开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