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新手攻略:御龙在天初窥门径的一些操作

  推荐阅读:

  区服简单分析:御龙王者事实解密分析

  御龙名人专访:初心不改 平凡人的自傲

   【初入游戏】

  2012年6月16日,御龙在天火爆公测,届时,大家就可以完全体验到御龙在天的激情所在!

  当你账号登陆后,选择你想去的区服,然后就进入初始形象选择界面咯!~

  这里只是形象选择,选择过后,你在游戏里的主题形象就是这个~选择好你想要的形象,点击下一步!

  点击下一步随之而来的是头像选择,在这里可以选择你喜欢的头像。选择后,进入下一步

  在这里,我们看到,可以输入你的角色名。然后要注意的是图中红色框里的内容~,那就是国家选择。

  在输入角色名要注意咯,很多特殊字符是不可用的~大家一定注意哦

  【国家选择】

  在这里,很多朋友没有看清就一直下一步,结果发现国家很悲剧。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哦

  对于新手来说如何去选择国家呢?

  1、如果你来之前对于这个服务器有个基本了解的话,可以跟随公会或者朋友进入你想去的服务器

  2、如果你单枪匹马,在这之前并没有加入公会之类的,就可以通过论坛等各种途径了解下各个公会的招募信息,然后选择你心仪的国家。

  3、如果实在找不到,也可以按地理位置去选,这样比较有共同语言,你懂的。下面给出目前御龙九州对应当前的城市:

  幽州:分置涿郡.代.渔阳.上谷.辽西.玄菟.乐浪.右北平.燕国.辽东等十郡一国.下辖69县.属魏地.约於今河北.辽宁与北朝鲜.

  青州:分置齐郡.济南.乐安.北海.城阳.东莱.平原等七郡.下辖62县.属魏地.约於今山东省与辽宁省辽河以东之境.

  豫州:分置颍川.汝南.弋阳.陈郡.谯郡.鲁郡.梁国.沛国等六郡二国.下辖94县.属魏地.约於今河南省.

  徐州:分置彭城.下邳.东海.琅琊.东莞.广陵等六郡.下辖50县.属魏地.约於今江苏省.山东省南境.安徽之宿.泗二县之地.

  荆州:南阳.南乡.江夏.襄阳.等四郡65县属魏地,南郡.武陵.长沙.零陵.贵阳等五郡102县属吴地.约於今湖南.湖北.广西北境.贵州东北部.四川东部以及广东连县等地.腹地颇大.

  益州:分置蜀郡.犍为.朱提.越隽.牂柯.建宁.永昌.汉中.广汉.梓潼.巴郡.巴西.巴东等十三郡.下辖146县.属蜀地.约於今四川.贵州.云南及陕西汉中盆地.

  扬州:九江.庐江等二郡十四县属魏地,丹阳.会稽.建安.吴郡.豫章.庐陵.庐陵南部等七郡146县属吴地.约於今江苏省南.安徽.江西.浙江.福建数省之地.

  燕州:分置东郡、济阴、山阳、泰山、济北国、陈留国、任城国、东平国等四郡四国,下辖71县,属魏地。约於今山东省西界与河南省东北。

  江州:秦汉三国晋时期都是巴郡的郡治,在今天重庆市范围内。

  在后期,如果不想呆在自己的国家,或想出去溜达一圈,或想跟朋友一起去别国,就可以选择移民了。但要注意哦,移民强国代价是非常大的,你要选准时机,看准的国家一旦成了弱国,就速度转走...

  【初入游戏】

  选择好角色名及国家之后,点击开始游戏,就会进入一段视频,很美哦,视频过后,就进入了游戏。

  至此,你就可以开始御龙之旅了!

  有没有朋友问到,职业选择是哪个?

  这里要注意了的,初入御龙是不用选职业的,随后,根据游戏提示,我们先去找小双,完成任务后,小双又给我们一个“王者之梦”的任务,根据任务提示,找到“编草鞋的人”,提交任务,会出来一个奖品选择界面:

  就是这个界面哦,大家看到了没?有一些物品要你选择,把鼠标放到物品上,就会显示出来物品的基础属性

  大家注意红色的框,装备类型,当你第一次选择对应的武器后,系统会自动认定你选择的是这种职业哦...

  还不知道选什么职业?

  恩,那我就来介绍下职业咯~

  御龙在天分为有6个职业,分别是:重剑、霸刀、银枪、羽扇、法杖、神弓。

  按照攻击类型来划分为:

  物理系:霸刀、银枪、神弓

  法术系:重剑、羽扇、法杖

  按照攻击距离来说,分为:

  近战系:重剑、霸刀、银枪

  远程系:羽扇、法杖、神弓

  在这里,个人建议大家首选远程系,在人比怪多好几倍的火爆御龙里,远程系能更快的抢到怪哦~

  神马?还在犹豫职业?不要紧!

  御龙在天50级以下可以免费洗点~ 想换其他职业,你可以点击免费洗点,然后换上那个职业对应的武器,就可以咯~

  好了,选择完职业,就根据主线任务一步一步开始你的御龙之旅吧!

[编辑:江雨]
    上一篇:御龙在天攻略:各种骗术大揭秘与预防方法 下一篇:合区前的激情碰撞!开拓徐州VS神龙豫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