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区服简单分析:御龙王者事实解密分析

  推荐阅读:

  参与就送Q币!御龙在天通缉传奇家族

  御龙在天换车小技巧 紫车快到碗里来!

   烽烟滚滚,战场风云万变,随着御龙王者三区合一时代的到来,发展至今,看似稳定的帝国及强国却又有很多不为人知的事情,下面让我们从客观角度来叙说一下现在御龙王者的战事和实力。

  我们先来看一下现在【御龙王者】各国实力排行:

御龙王者国力图
御龙王者国力图

  从中我们可以看出,如今的扬州只是在短短2周不到的时间沦落为200W国力的普通国,而青州则成为第三国力普通国,但是还有源源不断的人从各国入住青州,那么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青州从倒数第一的国家,短短不到两周的时间,成为扬州几乎全部高战云集的国家。

  徐州在被灭国之后的国力一直稳定持续发展,反而幽州略有降低,而对于江州国豪情来说,至少在【御品真龙】的时代,敢于用仅有的12星资源,荆州4次九鼎归一梦全败到豫州,在豫州和夜风流对抗期间,夜风流自身的老底家族最后被打的只剩下三个,然后从国外买或甚至于说是卖脸皮认了益达做个干爹借的兵马,豫州的夜风流本为扬州逆战一起,因为某些事情翻脸,做了益达的枪手,麻雀处于被动及猜测三国志要开启,为了都能更好和平,转战江州,依照跟这他死磕很久的人来分析他的性格,不能用卑劣来形容,但后续因为母亲病重原因,无心再游戏投入太多精力而使江州一天不如一天,这也不过才2周而已。

  大扬州,现在依然已经成为大国,却在两天之内国力直线下滑为普通国,而青州则从倒数第一的郡国,成长为现在战力第三的国家。

  对待一个国家不能妄自下定论,因为你也可能会一夜暴富也可能一夜一落千丈。

  青州的崛起到底因为何种原因,我们也只是猜测,从一些口述中知道一点消息,因为扬州最著名的指挥三万归隐,扬州高战家族玩世家族,因三万的归隐而准备转国,借此利用三万最后一场国战拿下江州大鼎,灭掉当时倒数的青州国,择日多数高战及家族纷纷转移青州,而随着青州强大的开始,益州或许也接到一个小噩耗,四海晴天作为三万对手也作为好基友和真爱,追随三万而去。

  而豫州做为益达干儿子(不知该如何用词)来说,必会有所动向,但是豫州国力持续稳定,而且国民素质比较高,或许得益于豫州风流有一个好的管理,就如昔日豫州麻雀所在时有一个好的管理,可以和御品真龙帝国荆州死磕很久,最后管理默默的离开,也预示这一个国家可能的覆灭,转战江州之后,因为没有管理,一步步走向低谷。作为曾经豫州的一员,对风流刚合区依扬州做靠山,后又依益达做靠山,虽然有些鄙夷,不过又不得不说,风流有一个好管理,甚至于他自己或许长时间的在线,能够给国家国民更多希望。

  对于其他的国家,因为没有呆过,不能妄自揣测,只能说,幽州很稳定,徐州暂时稳定。而对于荆州和燕州来说,只是我们御龙生活中普通平民所组建的小国家,因为我们的荆州小国也正在面临一场和曾经豫州一样的一场小内战,不过可能会在一部分人的劝说中,走向一个更完美的结局,不至于重蹈覆辙。然而在我们眼中的大国家和有些自认为自己有些叼,喜欢装,喜欢捏比自己装备差的小国的人来说,只能说是人渣,不过作为国战游戏来说,你只不过是一个小狗狗。

  御龙生活多姿魅力,御龙生活多彩丰富,御龙生活多情豪气,御龙生活多奇微妙,在我们的御龙生活中,就如现实生活,必然有钱和无钱之分,或许大神的世界我们不懂,或者管理我们不懂,但我们在跟随自己喜欢的国王或者族长,只要自己可以快乐,为自己的家族,为自己的国家而好好战斗,我们的强国变废也可能会在一朝一夕,而我们的小国也不要气馁,就如我们的青州一样,倒数第一无人看好的国家,也会在一夜之间成为高战云集的国家,而强国扬州也会一朝而废。谁说现在叼的国家一直会很叼?高战家族的世界我们要揣摩。

  游戏也是一个小社会,锻炼这自己,做什么样的人,都是自己的意愿,但是千万别当真哦,拿起你的刀戈,向着自己喜欢的方向奔跑。御龙生活有你,有我,有他,有对手,甚至有真爱,我们才会更精彩。

[编辑:江雨]
    上一篇:最强魅力之争:雄霸天下各国争九州宝贝 下一篇:御龙名人专访:初心不改 平凡人的自傲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