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游戏观点:如果红颜是祸水之王的女人

  推荐阅读:

  【血燃九州】消失的神侯 荆州何去何从

  镖车祝福无敌几率低 几家欢喜几家愁?

  每一款游戏,都有它独特的风格和系统,不同的风格和系统衍生出不同的王者和各种心里需求的大手。比如天龙八部有特高的属性以至于出了宝石这种砸钱的东西,相对于御龙在天这款游戏而言,其独特的国战效果和国王至高无上的权利殊荣使得大手们的目标紧紧奔向国王,为的是他的位置和权力还有无上荣誉。抛开游戏,纵观中国历史上那些国王,无论何时谈起他们,大家总忘不了它的附带品和必须品:后宫。说白了也就是王后,皇帝自命天子,王后称之为国母。可是,仔细想想,王后也并非那么的好当,各种的勾引斗角尔虞我诈出现在后宫,假如孙膑活着,他也许会十分惊奇和诧异,孙子兵法在后宫中也可以得到完美应用。后位的争夺带来的是各个政治团体的背后较量,而作为一个女人,自己的男人是皇帝,无论面子上还是实际效果上都非同一般。于是乎,王的女人这一殊荣成为多数女性的向往。

  说到这里,继续追朔游戏御龙中与王息息相关的红颜女子,自古王者爱江山更爱美人。而对于网游女玩家与男玩家的数量比例严重失调,女玩家在这款游戏中不仅成为了各御龙家族收人的筹码,更被玩家如珍宝般珍贵着,虽然女玩家稀少这成为事实,但因御龙这款游戏出现在21世纪的现代,因此一夫一妻制也在御龙里盛行,一方面是对女性玩家的尊重,另一方面也引来了妹子玩家对这个独一无二位置的青睐。想要做王身边的女人要么就是长相倾国倾城玩得起两面三刀的城府,要么就要拥有撑得起半边天为国王分担内忧外患的能力。女人之间的争斗是永无休止的,能否得到王的心是妹子的本事,得到王的心能否留得住自己的位置也是得看造化,若能坐得这个万众瞩目的位置那就不能避免他人妒嫉,也休怪他人暗算。

  御龙在天中的王后,虽说权利不大,但是作为面板中排名第二的官职,王后拥有拉虎符、使用王者印记、专属时装和专属马时装的角色,其中QT指挥权更是几乎所有玩家都想体验和拥有的权利之一。因此伴之而来的是国王帮内部各个家族给自己家族的妹子争取王后。也有些王后是在很早就内定的,例如以前王者凯旋的荆州王后:天狼丶夏末妃,她凭借自己的指挥才能和拔尖的管理能力,王后的宝座非她莫属。这种王后属于有实力和能力,用能力上位,属于实用性王后。还有的王后即不懂指挥、也不参与管理,但确确实实做了王后,她们凭借自己的上麦名片(也就是长相)、娇媚的撒娇声以及各种尔虞我诈的城府获得了王后之位。其中手段高明者更是凭借着优势,使得国王愿意为她挥金如土,为自己在虚幻的游戏世界投入大把大把的人民币,这种王后就是御龙族口中的“花瓶”,例如一统天下的豫州徐州王后朵儿,凭借自己的城府和长相更是令国王和别国土豪大打出手,朵儿说了一句“只做王后”竟使得此土豪一度带领兄弟们当起了徐州反王帮,而在徐州王后朵儿的 “调解”(一统天下区跟徐州国王,下个区去给土豪当王后),使得土豪哥从铁杆反王到心甘情愿做起了国王帮12星守护者,成功的演绎了一场不爱江山只为美人的戏码。而红颜祸水更加为这个女人做了完美诠释。因此玩家总结:王的女人若恪守本分并为国分忧那将是我们的福祉,反之若徒有虚表,无大局之心,并傲娇做作那将是这个国家的悲哀更是国王的悲哀。

  除了以上所讲述的两种之外,还有一种女人,不仅有游戏中各方面的实力而且拥有美貌和强大的心理,她们不甘做男人的附属,而想要做王人之上的一国之王,因此这类女人利用自己的一些手段让大手和投资者将他们的财力、人力投入到自己身上并使的大手们心甘情愿的做自己的亲王,这种女人擅长于言辞口舌并拥有无可挑剔面貌,他们用自己的美貌作为基本媒介和原始诱饵,再用善于言辞的口舌作为谈判的致胜法宝,她们所做的事情和所说的话往往能紧扣对方内心,双方一拍即合,这种惟妙惟肖的关系便由此产生。而作为这种关系的发起者和维护者,她们也会常常给予投资者一些投资者想要的“好处”,而具体哪些“好处”。笔者无需多言,这个世界上可称之好处的除了钱之外的女色也可,大家自行想象,此处到此为止。

  正如开篇所言,每款游戏都有它独特的系统和特色,玩家会为了达到自己的游戏巅峰做一些大大小小的投资,或征服心悦已久的女人,无非都是虚荣心作祟。又有谁不想醒掌杀人权,醉卧美人膝。当然穷过穷日子,富过富日子。反过来想,不论是游戏还是现实,每个女人都希望拥有一个魄力四射,君临天下的男人。结束语:相对于御龙在天而言,国王就是权利的象征,于是看似大公会之间的王位争夺战,也许始作俑者更是那些所谓“王的女人”们

[编辑:江雨]
    上一篇:【逐鹿圣殿】荆州幽州究竟谁能战到最后 下一篇:舌尖上的御龙兄弟 幸福美满的爱情生活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