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开拓千军徐州自制战歌振奋人心 欲九鼎归一

  推荐阅读:

  【血燃九州】消失的神侯 荆州何去何从

  镖车祝福无敌几率低 几家欢喜几家愁?

开拓千军国力图
开拓千军国力图

   【开拓千军】在2014年6月10日由【千军万马】+【开拓万邦】=【开拓千军】,到现在也有半年之久了,还没进入150封印期间,来一起看看该服务器现在的实况吧。

  先来看看益州本来是Saint丶罗小贝国王,但是不知为何现在换王了呢,个中原因只有本人知道吧,现在自从帝国益州【漠宝宝】上任国王之后,在同徐州国砸期间,国内无一好车,徐州可以一路碾压至益州王城镖局,令益州国内拉车国民苦不可言。益州在与徐州边境打架方面,徐州在益州边境死磕近两个小时,最后打到益州无人防守,益州国王带领国民集体安全。徐益两国的仇恨在益州新王上任后进一步激化,益州的频频失利,徐州的逐渐强大,不知益州如何对抗,罗小贝走了之后看来益州的压力很大,徐州国王也是一个强力15X后期肯定会对益州各种打压,益州也是处于很危险的状态了啊。

  再看徐州指挥【辉煌】曾是一名喊麦歌手,因酷爱御龙在天游戏,便当上了指挥,也担任过许多服务器国家指挥,指挥经验颇为丰富。原为开拓千军荆州指挥,因荆州国王退服,便转来徐州担任太师,此人经常在麦上自娱自乐。12月12日晚上【辉煌】在麦上实在无聊,便突发奇想录制徐州战歌。于是他令徐州国民用简洁的语言说一些祝愿的话,合在一起然后自制背景音乐,这一突发奇想得到徐州国民的力挺,仅仅一个小时徐州大部分国民已录制成功。指挥【辉煌】便扬言尽自己最大努力让此歌进入酷狗,徐州战歌在最后的录制阶段。此歌必定使徐州更加团结,徐州会更一步强大,本来益州换王对徐州就是很大的好处,而现在徐州国民也力挺徐州指挥,看来后期登顶第一是指日可待啊。

  12月13号徐荆两国国战,徐州提前集结等待下边。国战一始,徐州直逼荆州镇关守将,一路竟未发现任何防守,镇关瞬爆。徐州冲进王城只看见零零散散的荆州玩家在刷箱子,徐州碾压似的占领王城复活点。直接骑兵进入内城,内城也空无荆州一人,可见荆州已放弃抵抗。朱雀玄武被双双打爆,神兽也被打爆,仅仅10分钟徐州就拿下国战。荆州大鼎出现,荆州国王拉起帮召守鼎,荆州国民殊死抵抗,因压力太大荆州国民以及国王在荆州国王雕像处全部安全。返回安全区的荆州国王在地区频道发出了一句话:鼎你们拿走,别口水就好。可见荆州已放弃守鼎。徐州再夺一鼎,离九鼎归一又进一步。

  现在这个服务器也就看这2个国家,丽儿也是希望后面的国家不是就此作罢而是蓄力一击,即使不能成为强国但是也要争气一点吧,不能就此落寞下去,毕竟一个服务器看2国也是不激情的。

皇城战历史
皇城战历史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在天更新分析 披风即将推出期待吗 下一篇:潜龙九州速度与激情的碰撞 9分钟反击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