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血燃九州】消失的神侯 荆州何去何从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镖车祝福测评 请给我无敌镖车

  18星装备砸星模拟器 几率成本一眼看清

  关于神侯,我想只要是50级以上的玩家都知道他,因为中立参拜的时候我们都可以在领取经验,其中就有一个雕像,他是神侯。

  作为御龙名人,神侯此次下新区阵仗可谓是不算小,帝国荆州并且开区就毫无压力的王城战,神一般的凝聚力,曾经在血染九州也是声闻全区,但是现在神侯消失了。

  而荆州的前盟友幽州,因为神侯消失,荆州内乱,所以散盟。

  虽然现在荆州是帝国,但是是扬州一家独大,仅仅12星就有7.8个。扬州打压荆州,开区宿怨,70未破封前荆州打压扬州,看来真的是应了那句老话,风水轮流转。荆州没有指挥,没有带队,已经算是散沙,并且整个国家只有一套12星,算是捉襟见肘。

血燃九州
血燃九州
血燃九州
血燃九州

  虽然现在是荆州帝国,但是没人带,已经散了,新王已经上王,还不了解新国王如何,个人感觉荆州在血染只能排到第三。

  扬州第一,燕州第二,荆州第三,综合国力来看荆州是六百八十九万,最低幽州一百三十九万,但是实际能力,国家战斗力是倒数,在神侯离开后,多数家族解散或转国,太师也已经叛国。国家实力直下。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在天攻略:关于紫装的出处和合紫方法 下一篇:我若出手霸刀都是浮云!御龙国战新成就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