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新区【雄霸天下】 开服首天大区动态

  我想很多入驻新区雄霸天下的玩家,都会发现九国除了荆州,就是扬州需要排队,那么这是说明两国将会逐鹿帝王,还是工作室太多卡图了?

  两国实力相当,小记有幸能够得到两方带队的看法,且看下文。

  荆州入驻的是弑魂公会,作为一个御龙在天的老公会,不知道他们的带队疯子到底是如何看待呢?

  疯子:皇帝我是一定要的,洛阳我也是要的,我没有实力没有人,但是这个东西说是没有用的,我们只能是骑驴看账本,走着瞧。谁有实力,谁拿,但是皇帝只有一个。

  扬州入驻的狼族公会,同样作为一个御龙在天老公会,实力雄厚,他们的带队是如何看待的呢?

  小太岁:实力没看,都不是一个档次的,不是实力强弱,而是我是为了玩游戏,他们是为了赚钱。现在这个区这个国力现在还看不出来,过几天国力就出来了,到底谁能拿下我也不知道,但是只能尽力而为。这个区我不会去惹谁,但是不会去怕谁,我不惹事,但不代表我怕事。

消费榜
消费榜

 

  国家消费排行榜更是令人咂舌,排行第一消费都已经达到5034人民币。

消费榜
消费榜

 

  而就算是最后一名消费也已经达到566人民币,土豪太多,屌丝表示压力很大。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玩家心情:回忆可能美好现实未必残酷 下一篇:御龙在天更新分析 披风即将推出期待吗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