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玩家心情:回忆可能美好现实未必残酷

  推荐阅读:

  【血燃九州】消失的神侯 荆州何去何从

  镖车祝福无敌几率低 几家欢喜几家愁?

   前言:过去的日子总是美好得无法形容,就像是看海,尽管潮来潮去,每一个浪花似乎都有新鲜的感觉、醇厚自得的意味。我喜欢回忆,回忆过去的美好,让人陶醉在幸福之中,那美妙的感觉,像是漫步云端,轻飘飘地,一直向上飞……

  但无论我们如何缅怀过去,过去就是过去,过去了,就不会再回来。就如安妮所说的那样:哆拉A梦的时间机器只存在于动漫与童话故事中,不管多想要都只是徒劳。《御龙在天》的“小垒”也这样对笔者说:回忆可能美好,现实未必残酷,与其纠缠过去,不如从容面对未来。

  受访人:鸿蒙灬堡垒

  所在区:九州黄图

  游戏感言:天下之动乱,悲欢离合,我走到了如今的“九州黄图”,历经十五位国王,现在在九州黄图荆州二帮,呆一年多了,不舍得离开……

游戏角色
游戏角色

 

  小垒告诉笔者,他是在2011年5月下旬进入御龙的,当时临近中考,小垒在南宁某县一所最有名的中学读3年级。虽然是全县的重点中学,但小垒的成绩始终不好,爱玩,因为玩电脑这破事被他老妈骂过不知多少次。

 

 

玩家风采
玩家风采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12月15日—12月18日 下一篇:御龙新区【雄霸天下】 开服首天大区动态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