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知识:副将们的历史身份和地位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镖车祝福测评 请给我无敌镖车

  You are my hero!我的御龙因你而精彩

  李典

  李典,字曼成,曹操手下将领。山阳郡钜野县(今山东巨野)人。史载李典深明大义,不与人争功,崇尚学习与高贵儒雅,尊重博学之士,在军中被称为长者。李典有长者之风,官至破虏将军,三十六岁去世。魏文帝曹丕继位后追谥号为愍侯。

李典
李典

  袁绍

  袁绍(153-202),字本初,汉族,汝南汝阳(今河南省周口市商水县袁老乡袁老村)人。出身名门望族,自曾祖父起四代有五人位居三公,自己也居三公之上,其家族也因此有“四世三公”之称。建安四年(199)击败了割据幽州的军阀公孙瓒,势力达到顶点;建安五年(200)的官渡之战中大败于曹操。在平定冀州叛乱之后,于建安七年(202)病死封邺侯,是东汉西园八校尉之首、十八路诸侯的盟主(其史书为十三路),也是三国时代前期势力最强的诸侯。

袁绍
袁绍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在天副将攻略:副将系统养成攻略 下一篇:玩家自排:御龙史上最伟大皇帝国王指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