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You are my hero!我的御龙因你而精彩

  推荐阅读:

  女儿泪闻者伤:祭奠那场死去的“爱情”

  心情故事:就算终有一别也别辜负了相遇

  倾心相遇,安暖相陪 ---致青衣

  猛龙在天 豫州 ----众神领域丨依人

  到猛龙过疆时,距离告别五区已有一年了,再回到这个游戏一时竟有点生疏。

  要说这区,虽说人数比不上当初的五区初期,但各国的战斗力及指挥的综合素质却丝毫不逊色,哪怕游戏里因为敌对的立场,各种讥讽嘲弄甚至谩骂难免,但仍是要感谢这些对手,有你们,才有这游戏的各种激情,是的,无法想象和平的九州这游戏还有什么意义,所有的乐趣,来自各方的热血奋战,越敌对,越激情!!!

  这区的成长,从幽州开始,那两三个月,因为闲暇时间较多,天天跟着大部队各种酣战,虽说只是九星妹子,却从不落下任何一场战役,大到国家活动,小至对陌生国民的帮架,我又一次沉溺于自己的女侠梦里,痴迷的暴力着。

  九月,猛龙过疆和猛龙觉醒要合区了。

  那几天,窗外阳光正好,凤凰花开正盛。很多人到猛龙觉醒开号收人,闲着无聊我也开了个号到了那区,想看看手里屯着的紫装合区后能不能卖个好价。边看着寄售的各种道具价位,边把号秒到70级,再到师徒NPC随便找了个王帮收徒的号拜师进了家族,就这样,在“众神领域”,我遇见了你……

  在御龙,一个国家的氛围及活跃度,很大程度受指挥官影响,指挥的气场带动国民士气,直接左右着整个国家的战斗力。所以,玩这游戏,想玩到极致激情,除了少不了身边给力温情的豆B战友,更需要一个激情骚年,能上迈带领大伙一起点燃国战、踏遍楼兰、征战三国志!于是,冥冥中,我寻觅着这样一个声音。

  那天,你们和益州的国战,我小号才70几级,小马龟速,却一路跟着你们从边境围堵到镇关厮杀,从金甲骑兵酣战到内城战车迂回,QT上你的声音略显沙哑,却声声透着气宇轩昂的刚毅与自信,运筹帷幄里,不忘嬉笑怒骂娱乐国民,配合节奏明快的战歌,老区久违的国战激情在这里被你火树银花的点亮了!那天,我记住了你的名字:众神领域丨青衣。

  很快,合区了,和亲如家人的伙伴们一起到了你所在的国家豫州。于是,跟随着这日渐熟悉沙哑的声音,挥着我的小奶扇,嬉乐打斗于各国的边境阳平王城各处,玩得不亦乐乎。由于工作的原因,下班晚。但有你的御龙,总有股力量推动着我一下班就飞奔回家,满怀欣喜的进入游戏加入你的战斗队伍。

  虽说你一直以指挥自居,但平日却操心打理着整个国家,几乎所有的业余时间都投入在豫州的大小事务,带领国民横征沙场,冲在前方扛起腥风血雨,对抗着各方骚动的敌对势力;下了迈,还配合盟国各种战斗后援,调解着帮派各种家族小纷争玩家小矛盾,耐心处理着各种鸡零狗碎…… 

  还记得前段有个家族因为一点误会要转国,眼看着你一番苦苦劝说后他们还是集体站在转国NPC边,你落寞的站在大鼎前,QT上声音哽咽的送别,回忆着从开区到合区后的一路坎坷,喃喃自语着和这个家族一起经历的曾经的辉煌和风雨,一字一句都透着对曾经兄弟手足情深的不舍与眷恋,到最后泣不成声……或许也是被你的一番真情所动,他们最终留了下来,事情是平息了,但从这事,大家也更能体会你打理一个国家的不易,这样的全情付出我们有目共睹,这样的艰辛我们感同身受!

  一个游戏,要怎样的热忱才能肩负这样的重责大任、纷扰琐碎并一路坚持?我想,除了游戏本身的乐趣,更是对一群共同战斗的伙伴们的责任与担当。也正是这份男儿本色,慢慢占据了我的心。

  我呢,是个臭毛病多多的妹子,有时犯起二来拦都拦不住,外号二依,和你相处的过程里,也是时不时的小吵小闹,情绪多多,犟起来三天都不带搭理,甚至还玩过转国离家出走等等糗事……但最终,时光沉淀了这份吵不散的真情。

  因缘际会,经历种种,11月21日,带着一份欣喜和承诺,众人的祝福声里,我们结婚了~~~

  一季花开遇到爱,便是圆满♥一次回眸遇见你,便是幸福~~

甜蜜玩家
甜蜜玩家
甜蜜玩家
甜蜜玩家
御龙婚礼
御龙婚礼
本文导航
上一篇:龙啸抬头徐州豫州两国王帮家族强强对抗 下一篇:御龙在天:又一大波游戏相关搞笑四格漫画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