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霸者风云】小绿6转国有感 青州是归宿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镖车祝福测评 请给我无敌镖车

  You are my hero!我的御龙因你而精彩

  许多御龙玩家都有自己比较中意的国王,小记也不例外。接下来跟小记一起了解了解我的国王。

  上周小记从帝国幽州来到青州(小记绿六转国费100。)告别了我的旧国王小刀来到了一个全新的国家。小记国王土匪丨肥肥(原名土匪丨老月,月明易人称月老板)。就在小记拉车时看见我的大国王帮派说话“为什么帮派在线人数突然下降了10个人,各个家族都检查一下家族人数。没过许久就有人说他们家族t了几个不在线的,另一个家族也说清理了几个。这样的事情可能很多区都发生过,但是据小记后来了解距离国王提问时,那两个家族t人不足5分钟,由此可以体现出我们的大国王多么的关心这个国家,关注这个国家的一点一滴。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月老板同样也是平易近人,对于玩家提出的问题大部分都会亲自解答无论时间多晚,对于被砸的镖车总是第一时间前往,打架时也总是身居前线,不像有得国王遥控指挥。人类都是有回报心里的,就像现在流行的一句用语”有钱,就是任性”因此月老板的经典口头语也变为了所有国民,你看我多任性,不服你咬我啊。(叶子猪记者-唯一)

  最后小记讲述讲述我们大都督人称面具的借钱论:很多非人民币玩家都会发生缺钱事件(比如小记)每次回去都没钱拉车甚至都没有钱续背包时间,这时候大都督的借钱论来了,没钱怎么办借啊,找谁借是个问题,排在首位的当然是朋友了族长,朋友也没有呢,找族长啊,好得人家是老大啊,族长难免不在线,这时候就是副族长发力的时候了,副族长没有呢,接下来就是帮主了,如果帮主也不在线呢?这就说明你的人品弱爆了。可是这任务还得做对吧,车还得拉,那么接下来就非常重要了,御龙借钱哪家强,霸者青州找面具嘛!好了到此霸者青州的朋友借钱顺序也就出来了朋友→族长→副族长→帮主→面具嘛。

  我们国家有此国王更有如此的大都督,还怎么可能富强不起来呢,徐江你们得小心了哦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新区镖局分红分析 国砸再无后顾之忧 下一篇:【美女专访】天空海阔美女玩家狼族メ倾城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