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知识:副将们的历史身份和地位

  孙坚

  孙坚(155-191),字文台,汉族,吴郡富春(今浙江杭州富阳)人。东汉末期地方军阀,著名将领。史书说他“容貌不凡,性阔达,好奇节”,是大军事家孙武的后裔。汉末群雄之一,三国中吴国的奠基人。曾参与讨伐黄巾军的战役以及讨伐董卓的战役,后与刘表作战时阵亡。因官至破虏将军,又称“孙破虏”。其子孙权即为孙吴的开国皇帝。孙权建国后,追谥孙坚为武烈皇帝。

孙坚
孙坚

  孙尚香

  孙尚香是三国时期的主要女性人物之一,吴郡富春(今浙江富阳)人。“孙尚香”此名源于戏剧《甘露寺》中虚构的名字。历史原型为中国 三国时期吴主孙权之妹,后嫁与刘备。小说《三国演义》中名孙仁,通称孙夫人;戏曲《两军师隔江斗智》中名孙安。

孙尚香
孙尚香

上一篇:御龙在天副将攻略:副将系统养成攻略 下一篇:玩家自排:御龙史上最伟大皇帝国王指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