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内容运营团队巅峰招募玩家

  《御龙在天》内容运营团队,旨在为广大玩家提供展示御龙激情的平台。以牺牲小我成就大我的精神默默将自己(的劳动力)奉献给御龙玩家。(比如围观pk被误伤,采访帅哥被误认为花痴……)╮(╯▽╰)╭

  在这里,御龙的人,御龙的事。无论是抽风的,逗趣的,热血的,都将以图片、文字、视频等方式呈现在众人眼前。在这里,用我们的力量,集聚《御龙在天》的传世经典!

  基本要求:

  1、熟悉《御龙在天》各类玩法,或对《御龙在天》各类玩法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2、至少有一个大区角色等级达到120(新区酌情考虑)。

  3、热爱《御龙在天》,喜欢与人交流,有较强的语言组织能力及表达能力。

  4、每日在线时间不少于4小时,每日游戏时间不少于2小时。

  5、服从团队管理,构建和谐团队。

  招募职位:

  1、八卦写手

  要求:熟悉所在服务器人和事,对八卦有挖掘能力,可独立完成八卦报道。有见了八卦便打了鸡血的热忱之心。

  2、国战观察员

  要求:热衷参与国战,对所在服务器的国家等情况了解,不怕牺牲,勇于围观,及时撰写国战观察报告。

  3、美工制作

  要求:熟练使用ps,有创造力,习惯随手截图,习惯创作恶搞图片

  4、视频录制

  要求:电脑配置佳,可全效开启不卡顿,按照要求录制视频素材,特别是国战素材。

  (有兴趣且电脑支持的同学,也可先报名后培训,录制视频简单又好玩!)

  5、视频制作

  要求:熟练使用视频剪辑及特效制作等软件,对视频制作有整体构思,可独立完成视频制作。有作品的同学请将作品链接附在“简介”栏。

  6、解说大神

  要求:普通话标准,对御龙在天了解,深入知晓各公会短柄及特长,风趣幽默。

  7、排版大师

  要求:熟悉DZ论坛排版方法,熟练使用包括PS在内的排版技巧。

  8、手绘达人

  要求:擅长绘画技巧,可根据脚本自行发挥,完成四格漫画的绘制等。

  合格上岗者均有QB福利

  如果以上都不擅长,但是有一颗热爱御龙并且无比八卦的心,肿么办??

  不要惆怅!同样的热诚欢迎你加入!!

  我们承诺,一对一教学,手把手辅导,包教包会,出师为止!

  报名方式:填写以下表格,填写完成后,请保持QQ邮箱开启。初审结果将通过邮箱babypinkice@vip.qq.com 进行通知。

  报名表格:http://app.askform.yzz.cn/7ae993ad-ea34-42a6-9ab7-6c198e7d209e.aspx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大区动态盘点10月27日—10月30日 下一篇:关于御龙在天近期异常问题的补偿公告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