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属于我们的战斗!家族十强赛玩法和奖励

  推荐阅读:

  御龙双线一二区四大老区 漫长150破封路

  【霸者风云】传奇家族 天马兄弟天马情

家族十强赛
家族十强赛

  时间:2014年12月9日——2015年1月10日(结算日)

  规则:每日0-12点家族长可进行挑战报名操作,通过晋升排名至20名以内才能对10强家族发起挑战。战斗时长为90分钟,战前十分钟可进入主战场。待战斗开始后,不能以任何方式再进入战场。本次比赛拔取场中央的王者之剑,王者之剑采集时间为1分钟,使用采集到的招魂幡可获得各种属性能力加成,采集时受攻击将会打断。每个玩家进入战场后仅有50次复活机会,次数完结将安全复活出场外。战场内原地复活和完美复活的地点为随机,十秒不点击复活,系统将会自动优先选择便宜的方式复活。

  战斗技巧:由于战斗时长为90分钟,时间很长,而地图很小(地图为3V3中的小型地图),在90分钟内都会分出胜负,所以想靠积分多获胜是不可取的,积分只是代表了双方的人数,每人有50分,双方可以凭借积分的多少来制定相应战术。(叶子猪记者-冥王有晴)

  由于地图的限制,大家进去会感觉到了乱武斗场,进行疯狂的厮杀。这时,你就已经输了一半了,乱武斗场是单人作战,而这里有你的队友,你的兄弟,你的家人,考验操作的时候也来了,你的一个控制技能就可能让你的队友逃过一命。

  组队是必不可少的,各职业的搭配可以使你的实力更进一步(治疗扇,铁血霸刀,陷阱弓,冰法,狂暴霸刀,重剑这种搭配比较不错)。每个家族还要组建自己最强的高战队,地图小,聚集的可能性就大,充分发挥集团优势,在后期取得人数上的优势,从而获得胜利。

  切记一点,比赛开始不要去拔取中间大剑,一分钟的采集时间,是不会采到的,后期确立了足够优势在去采剑。

  地图内的BUFF,如果可以,尽量让家族高战获取,发挥最大的优势。复活时,不要一不小心点击安全复活,你出去就进不来了。抱团是取胜的最好方法。

  赛后没有任何奖励,只有结算日才有奖励,战斗结束会返还80%的绑银,为了家族的荣誉,战斗吧,兄弟!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在天官网温馨提示:每周热点问题 下一篇:【傲视神州】御龙楼兰比分挑战你的极限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