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谁才是最强家族?家族十强赛规则大揭密

  推荐阅读:

  有钱就是任性 御龙土豪120封印满18铭刻

  规则至上!御龙在天家族十强赛初体验

  谁才是最强家族,家族十强赛可以检验家族的实力。常言道,既然玩这个游戏,要必须按照游戏规则来玩。家族十强赛同样如此,并不是你家族实力强就一定能够获胜的,只要了解规则,理解规则,运用规则,一样有机会在家族十强赛这个大舞台展示自己家族的风采!

  首先你必选宣战一个家族,前20名的家族才能宣前10的家族。

家族十强赛
家族十强赛

  以我为例吧,我是第三的家族,宣了第一的家族,赢了的话是我去了第一和你宣的兑换位置。

  我宣了人家,我以为我就卡上了。别人宣不了我

  但是事实是,我第三,宣了第一,结果我还同时被后面20名以内的一个家族宣了我。

  今天我们8点15有楼兰,明天8点15国战,可是我今天八点要和第一的打,这个是我宣的。明天我要被20名以内的某家族打,也是八点。

家族十强赛
家族十强赛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在天八大福利汇聚 你不知道的惊喜 下一篇:未绑定福利之帮帮助手 一大波银子来袭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