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工资涨涨涨!御龙在天家族欢庆宴会副本

  推荐阅读:

  有钱就是任性 御龙土豪120封印满18铭刻

  御龙藏衣阁抢先看!满足你对外形的需求

  家族欢庆宴会副本早已推出多时,你参加了吗?他每天可以打一次,可以让家族长或者是副族申请,但是每个申请人有一天的冷却时间,时间过去之后才能进去。一进去酒会就会发现他是和喜宴一样的地图,然后你会看到左右两边都会出怪。分别出三波小怪分别叫偷酒小贼,苦工李,散财童女,之后大boss 刚烈朱,别看说的简单,这几波怪从第三波之后便开始来势汹汹如果家族不过硬的话最好还是抱团打吧毕竟十五星一个人打都会秒趟哦。他的大BOSS刚烈朱的实力倒是不怎么强,打完之后我们便可以得到各种五等酒,运气好的还可以得到一等琼浆玉酿还有萧何酿哦~不过最诱惑人的是工资,一般人会拿到1000-5000工资,但是人品大爆发的会拿到50000的工资啊~!太诱人了,还等什么带上你的家族一起打吧!

家族欢庆宴会
家族欢庆宴会
家族欢庆宴会
家族欢庆宴会
家族欢庆宴会
家族欢庆宴会
本文导航
上一篇:规则至上!御龙在天家族十强赛初体验 下一篇:御龙在天八大福利汇聚 你不知道的惊喜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