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八大福利汇聚 你不知道的惊喜

  推荐阅读:

  有钱就是任性 御龙土豪120封印满18铭刻

  御龙藏衣阁抢先看!满足你对外形的需求

  No.1 热力族长节

  惊喜1:家族长专属称号。

  获得方式:家族宝库新增家族长名字牌(15天),4级以上的家族长可用。

  惊喜2:全体组员大量工资天天领。

  获得方式:11.19日-12.30日。退出族长节专属副本,家族长可以在家族宝库中兑换请帖,到家族公共地图找NPC“家族欢庆宴会接待”(236.245)进入。

  惊喜3:将星家族争夺赛。

  获得方式:玩家通过日常各种活动,战斗可以获取将星值,家族将根据家族Top20玩家的将星值之和,统计出整个家族的将星值,推出家族将星荣耀榜,家族将星飞跃榜,排名靠前的家族将获得大量银劵奖励。

  http://yl.qq.com/act/a20141114zzj/?atm_cl=ctips&atm_pos=8976&atm_cl=ctips&atm_pos=9023

  No.2 九州第一军事大学,龙御黄埔正式开学了,想要学习御龙指挥或者是来膜拜大神的小伙伴们抓紧报名了。

  http://yl.qq.com/community/index.shtml?atm_cl=ctips&atm_pos=8974

  No.3 新区福利,建号领现金。

  领取方式:新用户建号无条件领取获得,游戏中领取后可以在酷游后台中查看挂出,获得现金。但是酷游后台的银子不能返回到游戏中哦亲。

  http://static.chong.qq.com/promote/game/2014/index_46.shtml

  No.4 新用户福利惊喜,注册即送御龙豪华新手礼,还有7天红钻等你拿。

  http://show.qq.com/live/yulong/?atm_cl=ctips&atm_pos=8977

  No.5 新用户,蓝钻用户福利惊喜,首次注册即可领取,还有抽奖等你来。

  http://gamevip.qq.com/act/a20141111rzsd/index.html?atm_cl=ctips&atm_pos=8977&atm_cl=ctips&atm_pos=8978

本文导航
上一篇:工资涨涨涨!御龙在天家族欢庆宴会副本 下一篇:谁才是最强家族?家族十强赛规则大揭密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