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有钱就是任性 御龙土豪120封印满18铭刻

  推荐阅读:

  副将出战在即!御龙在天副将属性一览

  新系统铭刻系统大揭秘!9级仅仅是开始

  铭刻系统出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自从龙啸改了一次之后,铭刻的属性有所下降,各位御龙族也没有投入太多的热情到铭刻上。但是属性有所下降,是不是意味没必要弄铭刻呢?18级的铭刻属性究竟是会呈几何式增长还是就按照原来的属性低增长呢?

  最近,有土豪满18铭刻全套装备,他就是王者圣殿的不爱吃饺zi。当然现在王者圣殿是120封印,估计随着等级封印提高属性还会提高

  而铭刻的造价:1-15总造价600万金,1.2万锭,15-18总造价2200万金,4.4万锭

  下面来看看满18铭刻的全套装备所增加的属性,是否对得起付出。

  PS:图片来自贴吧。

满18铭刻
满18铭刻
满18铭刻
满18铭刻
上一篇:御龙在天双线九区已成屌丝区 五大区服最新动态 下一篇:【啸傲山河】11月25日青州VS扬州激情国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