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开拓千军徐州长驱直入 青州竟无人抵抗

  推荐阅读:

  副将出战在即!御龙在天副将属性一览

  科技改变国战!御龙在天国家科技详细研究

  参战国国家实力分析

  【开拓千军】徐州国家综合实力排行第二,目前是普通国,国力颇高,高战也是很多,有两位15星套坐镇,还有几十位12星套猛士,当然最主要的是国民的凝聚力与执行力,在国王冲锋的带领下战斗力不俗。青州为弱国,国王【教父】为原益州指挥官,因不满益州国民对他的指挥,携家族转到青州并拿下了青州王,国家仅有几位12星套和数名9星套,但其与豫郡、扬州是盟国,三国联合起来实力也不容小觑。目前【开拓千军】正处于140等级封印中。

【开拓千军】国力图展示
【开拓千军】国力图展示

  国战开始前十几分钟,徐州就开始边境集结,摩拳擦掌,等待国王命令。待得徐州国王一声令下,国民全部下边前往青州,直接冲向阳平关镇关守将。途中只看见豫郡的一些零零散散的人在阻截,未见青州一人,因扬州与荆州国战,扬州未参与其中。

徐州边境集结
徐州边境集结
本文导航
上一篇:【啸傲山河】11月25日青州VS扬州激情国战 下一篇:御龙升级送Q币消费指南 合理消费活动所得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