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双线九区已成屌丝区 五大区服最新动态

  推荐阅读:

  副将出战在即!御龙在天副将属性一览

  科技改变国战!御龙在天国家科技详细研究

  一:服务器:神龙一统

神龙一统
神龙一统

  12月26日突破140级封印(由于有破封之力原因,封印原因随时变化,以下不做重复) 1,帝国依然是幽州,国王低调得小哥由于现实原因,一直没有玩游戏,国家由公会在管理,三国志盟友罗小贝退服之后,对幽州而言更是雪上加霜。本服面对豫州和燕州的联合打击,拉车托运都已经变得十分困难,在放弃三国志之后,国内民心已乱,国力最近面临下降的危险。

  2,国王呦开心,史诗15,未来有可能成为新的18X大神。豫州迎来了【神秘团体】家族,更加如虎添翼,高战优势明显,目前大力收人中,国内继续加大对幽州和益州的打击力度。迎来了新的指挥战传说,给国民新的变化。如果三国志开启之后能给力,帝国将不是梦想。

  3,益州,与幽州为盟国。国王美美美飞扬同样不是本人在玩,在幽州十分被动的情况下,益州的情况也十分糟糕,由于罗小贝退服的影响,合区也是遥遥无期,国力也将不可避免。

  4,燕州,与豫州为盟国。国王天之丶雨哥挺过了最艰难的时期,由于长时间的被动,国家执行力为九国最高,目前在大力收人,但是由于本服很多人对燕州的感觉不是很好,收人效果不是很明显,但是想要崛起,在目前的局势下不是难事。

  5,其他国家没有较强的战斗力,基本上都是由一个家族独占。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在天九州地理分布 选国家不再迷茫 下一篇:有钱就是任性 御龙土豪120封印满18铭刻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