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千秋霸业】王位保卫战 破封见真章

  推荐阅读:

  国庆后首个新服 激情备战王位保卫赛!

  双线十区【千秋霸业】开服3天内即进入了70封印,这个国庆后的新区是众多公会入驻的一个区,可以说是风云际会。更有趣的是御龙在天官方还特意进行了一个新区【千秋霸业】专属的活动,就是王位保卫赛!

  这个活动的奖励还算不错,而且不仅是国王,还有夺王路上的国王帮也有相应奖励,这可大大激发一众玩家的热情。

  到现时为止,大部分国家的国王都已经尘埃落定,据说现在就只有江州还有反王势力。但这只是据说而已,因为根据官方的活动,现在活动还没有正式开始。

国力图
国力图

  活动时间为71级~90级破封前阶段,有比较充足的时间。

  而规则更加是奇葩,是以占王位天数累计来排名,也就是说,如果该国一直处于战乱的话,最后获得王位的并不一定就是活动的胜利者。这里面可作的文章非常大,并不是每一个王位争夺者都在意这个奖励,也并不是每个王位争夺者都在意这个国王的。

活动奖励
活动奖励

  所以说,现在看似风平浪静,各国只剩江州有反王势力,但在70破封之后,可能会变成另外一种格局。破封估计也不会等太久,让我们拭目以待。

70封印
70封印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追忆曾经的御龙 激情所在我们乐在其中 下一篇:御龙在天坑爹事件:永久字牌属性不稳定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