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国庆后首个新服 激情备战王位保卫赛!

  金戈铁马,征战天下,王权是至高无上的权利,王位是登峰造极的象征。10月中旬,御龙在天国庆后首个新服将火爆开启,首发王位保卫赛,助你打王得万元重奖惠倾九州。欢迎各大公会招兵买马携千万御龙勇士踊跃入驻新服,体验史上最强的万人3D泛国战!

  王位保卫赛活动

  江山乱,烽烟起,王城乃兵家必争之地。首发新服王位保卫赛,突破你对战争的想象,九州割据对立的世界格局,构成恢弘史诗战争永恒的主题。

  开启服务器:国庆节后首个新服 (敬请留意官方新服公告)

  活动时间:71级~90级破封前阶段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该服务器每个国家占王位天数累计排名第一的玩家,将获得天福永享奖励。若一国内多名玩家占王位天数并列第一,则最后攻占王位的玩家优先。9名胜出玩家所在帮派中,所有4级以上家族,都将获得300锭银子奖励(发放到家族宝库)。

  排名规则:9名玩家按国家强弱进行排名,获得价值不等的Q币(9名玩家中如有现任皇帝,则皇帝玩家为第一名)。

  王位保卫赛奖励列表:

奖励表
奖励表

 

  除了首发王位保卫赛,新服还将为广大御龙族准备丰厚的战备基金,助力新服玩家激情畅爽,详情请留意后续官网公告。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三国志10月19日24点结算 新征战蓄势待发 下一篇:御龙国战报道:四海名将之江燕激情国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