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神龙一统】九鼎公花落谁家?

神龙一统天下大势
神龙一统天下大势
神龙一统天下大势
神龙一统天下大势

  回首神龙赐福,弑魂无情率领的扬州曾经取得了八鼎合一的伟业,只差燕州一鼎,最终没能攻下。神龙赐福和一统天下合区之后,幽州益州联盟迅速组建,并打退蜀王青州神霸主,成为本区最强势力,更新之后修改了强弱国判定,使得幽州和益达可以组建联盟,本区最后的威胁只剩燕州。

  10月10日,幽州益州联军展开对燕州的国战,燕州虽然也有盟友荆州的支持,但是也是杯水车薪,国战不出意料的输了。重头戏大鼎站上演,燕州全力输出大鼎,荆州协助清人,在幽州益州联军1200W的国力强大火力之下,没能守鼎成功。目前只剩江州唯一一鼎,一旦幽州或者益州发起对江州的国战,九鼎公便会产生,燕州能否阻扰最后一战,九鼎公花落谁家,是十八星大神低调得小哥还是土豪美美美飞扬,拭目以待。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数古今风流人物!双线六七区的前世今生 下一篇:御龙在天两周年 玩家分享近两年御龙经历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