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玩家愤怒发声:宠物技能书何时出售

  我什么都不想说了,说多了没用,我只能在这里说说我本人对宠物不公平不平等的不满。

  我现在也有点开始退服的念头了,家族原本满编家族就是因为宠物问题,有的兄弟说宠物这坑的太明显,想想也对。你看吧,以下:

  第一期:是七月忘记几号了到八月十号限时出售的是468QB ,没有技能书,这点我们可以理解,毕竟算是测试, 我没什么可说的。

  第二期:忘记什么出售的了,价格368QB,却拐带技能书,这点我们就不乐意了啊,468跟368虽然相差只有100 ,不算什么钱,那麻痹的也算是十万八千里了吧。你不是明摆着欺骗我们吗,以为我们上班族,一个月拿点工资很容易吗?

  第三期:有不同价格,有448 、108 ,我笑了,确确实实可笑至极啊,468、368、108 。麻痹的第三期没人买这宠物的话,那第四期是这样打广告呢?不要468 ,也不要368 ,更不要108 ,只要18 。

  你们没有听错,就是18 。只要18 就能拥有史上至尊高贵的可爱,萌萌哒新潮流新时尚哦!机会难得,请缺勿错过哦亲们。

  琳琅的各位高手,不知我说的是否正确啊,呵呵不说了,我读过几年书,说话不是很顺畅,各位莫见怪哈。

  言归正传,家族的兄弟已经走的七七八八了,开始散了,也想好退服的准备,就是放不下花了468 没技能书,再也看不到我拐带,琳琅你们所说的至尊高贵的可爱、萌萌哒了。

  希望版主们把我的帖子发出去,让让同感的御龙的兄弟们看看我们的心酸吧!

宠物猪
宠物猪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出国危险多!御龙新区【御龙盛世】状况 下一篇:数古今风流人物!双线六七区的前世今生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