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数古今风流人物!双线六七区的前世今生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先来介绍一下双线六七区。有人说七区是一个快餐区,快到现在150封印七区只剩一个龙吟威震。有人说六区是个屌丝区,12X都能在130以前横着走。那么六七区到底有多少豪杰曾在此崛起,有多少军团在整个御龙都为之一颤,双一无心和月光的“爱情”一直被传颂到现在,而双六七区到底有多少人曾让人在此铭记于心!辉煌一时。

  【霸域名将皇帝呼兰大侠,也没什么,做了大半年皇帝,砸了多半套十八星,退服走的时候送人了。让土豪军团霸气、五殿阎王、绝地雄起三个国家合一个国家900W国力来对抗600W强国益达——呼兰大侠!

  【一统江山】这个区开区就是一个神话,90封印的时候有个叫china宝哥一统九州。九国china马甲。

  【纵横四海】开区也没什么有名气的人,就一个开区的帝国扬州花大仙加皇族三万,90级未开封让一个叫神话大少的人打到花大仙丢帝退服,合区后一周打废china,又新崛起一人物翔龙丨大海狂澜九州敌对,对抗神话大少,三月内一举逼退大少,顺利上皇!(还有个小插曲,那时候花大仙退服,大少还打退一个非常有名的散人盟——艾回公子奇)

  【烽火狂舞】此区为有名的三国志服务器,两大军团影子多寂寞和众神小杀从90打到130,小杀120级砸出18X!

  【青龙偃月】也没什么,花大仙六区第二个服务器,以暗翼军团进服碰到一个三国志三期魏王——战丨若风而已!

  【风云征战】九鼎归一后出名,直到现在还坐拥千万国力的——赢氏一平天下

  【富甲天下】也没什么,纵横四海退服的公子奇砸了15X顺利登帝,合区后遇见在娜(也就是现在的光辉军团),疯传公子奇由于现实原因而退出。

  【群雄逐鹿】90J砸15X ,100级砸18X出现了一个名曰——龙域霸刀的人!(霸刀本人砸星叫嚣跪求合区打退皇族灬销魂。

  【金榜题名】最年轻的18X诞生——Hermea灬小雷哥!

  等等等等·····讲不完的英雄事迹,挑一些出名的人物让大家看看双线六七区,这个多少英雄从此出名的六七线服务器,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战场的残酷有多少英雄豪杰挥泪退服,惟坚持下来的只剩三个区,这个三个区有多少玩家跟随过以上国王。有的走了,有的还在新区,有的已经慢慢销声匿迹,但是他们创造的辉煌是让所有跟随过他们的兄弟永刻在心的,南征北战御龙在天——双线六七区之最后三个服务器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玩家愤怒发声:宠物技能书何时出售 下一篇:御龙在天【神龙一统】九鼎公花落谁家?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