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傲世神州】江州再战 扬州复国成妄想

  江州再战 扬州复国成妄想

  2014年10月6日晚20:15分 ,扬州打响第二次第二场复兴战,发兵荆州

御龙截图
御龙截图
御龙截图
御龙截图

 

  可惜再次遭到了江州的阻击,江州迅速结束与大象的国战,开完反击,进入荆州王城内城神兽,坐等扬州。

  扬州一方只有在江州回去守鼎时,短暂的时间了,组织了一次进攻,打掉了一部分的血。呆江州返回神兽,扬州方面再无寸进。一直耗到国战结束,复兴战再次惨败!!!

御龙截图
御龙截图

  至此,扬州的复兴时间还剩下6天,这六天时间里,两场复兴战,除非,作为大帝国的幽州,让盟国徐州放水输一场,自己放水输一场,否则的话,在江州的强势干预下,扬州的第二场灭国战,或许再次以系统复国告终。

  那么傲世神州扬州会成为御龙史上第一个连续灭国两次,连续两次未复国成功的国家。开创一个历史!!!!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公会靠谱吗?解读御龙之何为商业公会 下一篇:御龙在天傲世神州两三事 赔了夫人又折兵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