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傲世神州两三事 赔了夫人又折兵

  傲世神州服务器,前不久奇葩国家扬州的国王鬼狼灬雪皇彡下王了,作为1个15X,战斗力自然不低,他的去向也牵动了很多国家的神经。

  他首先是在江州国王情绪g彡的邀请下,来到了江州,担当禁卫军一职,然而,时间不久,仅仅几日,就因江州与扬州的矛盾,鬼狼灬雪皇彡在两国野战时,开红杀本国人,同时晚上开红清本国挂机。最终在本国呆不下去,转国去了燕州。

国力状况
国力状况

  要说燕州,这也是傲世神州服务器的一个很头疼的国家,此国家已手贱闻名于整个服务器,不管是什么关系的国家,只要到燕州任务,一律一种结果:数人围追堵截,就地拍到!

  鬼狼灬雪皇彡的到来,被燕州国王视若珍宝,立刻给他上了太师一职,此人转眼间成为了燕州的管理决策者之一。

  燕州的高官,并没有收住鬼狼灬雪皇彡的心。在燕州与其他国家发生战斗时,此人必然会开着自己的15X太师号前来,然后不管要战斗的是什么国家,即使是暗盟的青丶豫丶江。也是没有幸免!至此,燕州招致诸多非议。

国力状况
国力状况

  矛盾的激化,在于,扬州被大帝国幽州灭国,降级为扬郡。作为帝国幽州的对手,从开区磕到现在的敌对国的燕州,此时为了一个15X,已经不顾一切了,竟然自己放水,给扬州赢了一场复兴战!自己敌对国灭国的国家,自己放水让人家赢复兴战,此对敌对国的暧昧做法招致燕州诸多盟友的一致不满!

  矛盾的高潮点在于,上一次的开疆拓土战中,本来在战斗中,江州开局不错,与幽州一直是不相上下。结果,战至中途,虎豹骑开始,江州一方高战全力战斗,没有报名。随后遭到虎豹骑的攻击,本以为是敌对国幽州的阻挠,谁知道屏幕左下角刷起了燕州远征者杀人的消息,竟然全是暗盟燕州的所为。其中以一角色的黄金银枪最为抢眼,经查,此人为全服唯一一个黄金银枪的燕州太师,鬼狼灬雪皇彡。

  第二波虎豹骑,燕州再次如期而至。对着暗盟的江州就是一顿猛杀,江州屏幕左下角的杀人提示中,只有燕州远征者的字样。受此阻挠,江州的开疆拓土失败。随即,江州玩家的怒火被点燃,江州开始了与燕州的无限世界口水战!

  在傲视神州服务器中,江州与燕州的关系,一直都是铁盟。开服之初,江州为帝国,稳稳拿王,燕州嗨起当时与上床咯争夺国王,江州当时国内稳定,可以说你是无限支援燕州,高战家族连转数个,支援燕州拿王。而此次的事件,造成两国现在形同陌生人。

  最可悲的是,燕州为了这位15X鬼狼灬雪皇彡,不惜与自己N久的盟友决裂,但是,关键点在但是,鬼狼灬雪皇彡,日前已经转国,回到了扬郡。这也就意味着什么,大家懂的!

  我只能说:这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啊! 何必呢!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赔了盟国,收了一个15X,人世间最最痛苦的事:赔了盟国,没收到15X。

  燕州呐,你可长点心吧!!!!!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傲世神州】江州再战 扬州复国成妄想 下一篇:御龙三国志BUG无人理 只因十一在放假
    分享到:

    点击排行